夜晚的文化中心對我有一種迷人之處,下班、路過、散步、慢跑,與朋友、與家人、孤單一人,目的不同的人們通通在這聚集。

        而我呢?目前以不同的姿態觀察著與我擦肩而過的人,任憑我天馬行空,享受著隨之而來的一抹微笑~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把不愛慢跑掛嘴邊的我,在看了張鈞甯的nike形象廣告後,燃起了"慢跑魂",人身部品早已準備妥當(真不愛跑?),但總是欠缺衝動,終於有把火點燃了這魂~

 

       踏入不曾喜歡的運動,既定的畫面,重複的動作,透過呼吸及擺動,將會撞出什麼火花?


       大強子對撞機,是一群科學家為了尋找"希格斯玻色子"(上帝粒子),所蓋的人類最大實驗機器,絕對零度、光速粒子,既定軌道,期待相撞,瘋狂的觀察、尋找一絲絲的可能。


       如我是大強子對撞機裡頭的粒子,那迎面而來的是??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1/16

        滿手油污,滿頭大汗,站在店內的一角發呆數分鐘,店裡門庭若市但卻聽不到任何聲音,尋找自己的聲音??薪水、理想、觀感、期望又再次run過一遍又一遍,我沒溺水卻彷彿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恍神數分鐘,突來的一通電話,打斷這一切的思緒,但或許這也是天意,讓我接到這通電話!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09/10/25

         『只要有心,處處有愛』,一段發生在星光碼頭木棧單車道的愛情故事與你分享。

 

         星光碼頭木棧單車道 幸福的微笑:

  

        隨著涼爽的秋風,悠悠栽栽騎著愛駒,獨自享受一個人的早晨,早安 高雄!遠方一處"豔紅"吸引了我的目光,一對新人構築著他們的未來,充滿自性的肢體,甜美自然的笑容,幸福洋溢的表情,不論往後將面對何總困難,他們將攜手一同面對克服,他們不再是二而是一。

       

         但更吸引我目光的在不遠處,一台堪用的鐵馬,一位有著啤酒肚、微禿短髮的中年男子,靜靜癡癡的望著這對新人,臉上露出那一抹"微笑",彷彿望著新人拍婚紗,迴響起些什麼? 透過這"微笑"我看到了真正的幸福。

 

       以這自然、甜蜜帶著幸福的微笑迎接一天的來臨!  高雄 我愛你!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反正又不會賣!**

2009/10/18

        這樣做好嗎? 反正又不會賣!

 

        一樂團一製作就憑這信念堅持他們的音樂,相信這首歌必定在某天能打動某人竟而有一番作為。無理頭的翻譯書x一段真性情的告白x對音樂的堅持x反正又不賣,如蝴蝶般的拼命擺動翅膀,擾動這世俗的眼光,曾是豪不起眼,但造就了30年後的龍捲風。

 

        原著翻譯11/10上市,電影12月正映!!! 必看!!!


        主題曲 Fish Story 『如果我的孤獨是魚,想必連鯨魚都會懾於其巨大與猙獰而逃之夭夭…』 哲學?胡扯? 但也說到我心坎…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年高雄電影節 開麥拉!**

2009.10.16

        開麥拉! 2009高雄電影節從10月16開始至29日一連兩週!!!

 

        看電影?看自己?看人生?

 

        對自己看電影下的定義,看電影的收穫不往往只是感官或劇情,電影裡的一個畫面、一句台詞、一首歌往往會打動你,那個最自然最深沉最真誠的你,好像說得就是你?好像點醒你什麼?好像給了你什麼?對! 看電影?看自己?看人生?

 

        我不會評論電影,什麼運鏡、氛圍、音樂、背後含意,這些我都不在行也不想管也毫無意義,電影就是一種生活、一種藝術,如果用制式的方法去欣賞、評論,那就太過通俗,我重視的是電影給我的感覺?只要有一個畫面一句話一段音樂感動你,那怕只是短短幾秒或一瞬之間,那就夠了。

 

        喜歡電影節的觀賞氣氛,整場一起歡笑一起哭泣,把自然的一面表現出來,好笑就拍手、悲傷就啜泣,不需加以掩飾、偽裝、壓抑,去年我強烈感受到這個氣氛,讓我深深愛上這群人這環境!

 

        加油!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8/04

        邁入第三天,新生活後第一次約騎。

        工作,人生路上另一個起點,必會割捨以前的許多許多,但真是失去?

 

        今晚約騎會後娛樂,不同以往,為了新生活作息提早離席,割捨與車友話家常,與湯相處時間。戴上耳機踏上回家的路上,心,糾了一下,非心血管,而是想到,不確定因素過多,或許約騎可能不能定時舉辦,但車友自發性約騎,不只讓我鬆了口氣,也是大家對這團體有著特殊情感,都希望這活動能持續下去。

 

        領隊是責任,壓後是享受

 

        以前在前頭是有責任帶領大家,現在大家路線熟悉,不再需要我,變成我常會不由自主的落後,在後頭看著大家,那畫面,有種莫名的感動,或許這就是一直支持我繼續的力量。

 

        說我失去嗎?我想我得到更多~

 

****

        看過很多因工作而所作的改變、犧牲,常讓我訝異,難道工作之後,就不能兼持、持續些什麼嗎?現在輪到我來接受這考驗,擊倒?戰勝?

 

        你絕對不只如此而已!!!

****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逐夢的開始,今天的終點**

 

2009/07/23

       毛毛『風雨無阻,老天爺才會眷顧我們』

       718開墾100K前夕小插曲颱風"莫拉菲"來攪局,從熱帶低氣壓開始到颱風成行,一整個心情七上八下,畢竟我不能只依照心中那股衝動下決策,這關係著全部參與活動的車友們。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正義,我犧牲好大**

 

2009/07/15

        人情冷暖,這次真是看透了,大頭『誰下的毒手』、MIKE『好期待...』、雨果『套牛皮紙袋』、阿凱『晚上我也要看 哈哈!』、毛毛『好想看啊..我想今晚約騎的人數一定很多喔』、湯湯『小野竟然用這一招招攬車友~哈哈』、『乖~我不會因為一個髮型而不要你的啦~』、致宏『有良心!!劈腿就好!!別拋棄他!!留著也許有用』,你看看這些人,好無情啊!!!好李家在,本人我生性樂觀豁達,憨厚單純,不跟你們一般見識。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騎車幹麼帶安全帽,去一趟曼都就好**

2009/07/15

        這三個月身身體會到,人真的不能貪小便宜,這慘痛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我對設計師axx重沒埋怨過,除了每個月見面一次固定上演重複的對話之外,大概就只有沒按摩、沒敷眼、沒洗耳朵、價錢過高等等~ (靠還真多抱怨....)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