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4

        邁入第三天,新生活後第一次約騎。

        工作,人生路上另一個起點,必會割捨以前的許多許多,但真是失去?

 

        今晚約騎會後娛樂,不同以往,為了新生活作息提早離席,割捨與車友話家常,與湯相處時間。戴上耳機踏上回家的路上,心,糾了一下,非心血管,而是想到,不確定因素過多,或許約騎可能不能定時舉辦,但車友自發性約騎,不只讓我鬆了口氣,也是大家對這團體有著特殊情感,都希望這活動能持續下去。

 

        領隊是責任,壓後是享受

 

        以前在前頭是有責任帶領大家,現在大家路線熟悉,不再需要我,變成我常會不由自主的落後,在後頭看著大家,那畫面,有種莫名的感動,或許這就是一直支持我繼續的力量。

 

        說我失去嗎?我想我得到更多~

 

****

        看過很多因工作而所作的改變、犧牲,常讓我訝異,難道工作之後,就不能兼持、持續些什麼嗎?現在輪到我來接受這考驗,擊倒?戰勝?

 

        你絕對不只如此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