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高雄電影節 開麥拉!**

2009.10.16

        開麥拉! 2009高雄電影節從10月16開始至29日一連兩週!!!

 

        看電影?看自己?看人生?

 

        對自己看電影下的定義,看電影的收穫不往往只是感官或劇情,電影裡的一個畫面、一句台詞、一首歌往往會打動你,那個最自然最深沉最真誠的你,好像說得就是你?好像點醒你什麼?好像給了你什麼?對! 看電影?看自己?看人生?

 

        我不會評論電影,什麼運鏡、氛圍、音樂、背後含意,這些我都不在行也不想管也毫無意義,電影就是一種生活、一種藝術,如果用制式的方法去欣賞、評論,那就太過通俗,我重視的是電影給我的感覺?只要有一個畫面一句話一段音樂感動你,那怕只是短短幾秒或一瞬之間,那就夠了。

 

        喜歡電影節的觀賞氣氛,整場一起歡笑一起哭泣,把自然的一面表現出來,好笑就拍手、悲傷就啜泣,不需加以掩飾、偽裝、壓抑,去年我強烈感受到這個氣氛,讓我深深愛上這群人這環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