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夢的開始,今天的終點**

 

2009/07/23

       毛毛『風雨無阻,老天爺才會眷顧我們』

       718開墾100K前夕小插曲颱風"莫拉菲"來攪局,從熱帶低氣壓開始到颱風成行,一整個心情七上八下,畢竟我不能只依照心中那股衝動下決策,這關係著全部參與活動的車友們。


 

        長了翅膀,手拿琴,頭頂光環的小野冒了出來說『你看這新聞都說堤防豪雨和強風,這樣把車隊都說堤防豪雨和強風,這樣把車隊拉出去,太危險了,你不是一個人,你還友眾多車友需要考慮到,墾丁又不會跑走,台17、1、26也不會因為這颱風道路中斷,我看還是延期,反正機會多得是』

 

        頭長角,身著素黑,手拿叉子的小野說『靠!!!看這路線圖,連墾丁的毛都沒掃到你就害怕??退縮??,你還是男人嗎??野媽沒生LP給你嗎??你個人貪生怕死是你的事,其他人可都為了100K準備周全,你一句話可成就他人夢想,也可摧毀他們對夢想的憧憬和挑戰一切的決心,你夠格決定這一切嗎? 還差得遠!!!』

 

        經過一場激烈的對決,黑白小野打得勝負難分,這時黑小野使出大決"□▲↓↘→AB"召喚出毛毛仙姑,仙姑駕到,眾生下跪!!!這時毛毛說『天雨無阻,老天爺才會眷顧我們』KO了白小野。

 

       能下定決心風雨無阻,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看到眾車友為了100k做了許多準備和練習,看到大家的衝勁和決心,不捨隨意取消成千古罪人。


↑早安高雄~

 

        5:30到了集合點"中央公園",看到大伙以蓄勢待發、躍躍欲試、充滿幹勁,心中不再猶豫,拿出南區和100k布旗出來合照,順道來了一段開騎儀式!!!

 

        高雄出發名單:小野、小湯、小J、阿榮、黃小狗、毛毛、偉偉、魚酥、VINCENT、冰馬、阿凱、阿牛、小陳爸爸。

        加油打氣組成員:小天。


        ↑『123 加油加油加油!!!』,小天還特地起個大早一同來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擊掌!!!keep going~

 

       

↑停車不忘搞笑!

 

↑一路挺進到小港,天氣真好,太陽不大還有微風。

 

↑艾菲一行4人已再小港等待我們許久,一同加入行列!!!

 

        但...運氣真那麼好??"莫拉菲"真那麼容易放過我們,如果開墾100k不來點考驗似乎說不過去??果真....

 

↑與艾菲會合之後,就開始下雨,考驗似乎要等人到齊才開始...

 

↑下雨加上強風,just beginning!!

 

↑風雨過大,只好找個地方歇息,這時離出發時間不過30分鐘而已。

 

↑臨時休息點。

 

         遮雨處,又是一個考驗,風雨很大,跟颱風過境沒啥差別,讓我在次陷入兩難。我逐一詢問意願,似乎是我太過操心,大家鬥志高昂、毫無退縮的意願,但我決定緩一緩再看看天氣。不過這時...

↑風雨生信心,瘋子軍團出發了。

 

        小陳爸爸、小J、阿榮毫不考慮也不躲雨,先行出發。

 

         追逐夢想如過程太過平順安逸,似乎失去了點冒險挑戰的味道。

 

         而在遮雨棚的我們,最後決定阿凱帶著魚酥回去牽車作為第二台保母車,魚酥為了大家犧牲自己完成100k的夢想,感謝他!!!

 

         後來晚了約30分鐘大家也出發,朝著既定的目標"墾丁"出發

 

 

↑沿途風雨真大,平時的我這種風雨我都不見得會出門,但我現在這騎著strida去墾丁。

 

        瘋了?白痴?應該說對於內心的夢想的堅持,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雙腳不停的踩踏,風雨不停的摧殘,但決心似乎再雙腳離開地面那一刻起,就不曾動搖!!!

 

        全隊都安全平安抵達林園7-11,而這時雙台保車也都就位,大家也都知道,這是第一休息點,也意味著離終點墾丁又更近了。

↑一號保母車,阿凱和阿牛。

 

↑二號保母車,魚酥和偉偉,你看笑得多開心!!!。

 

        無情雨就這麼一直下了3~4小時,幾乎到枋寮之前都一直下雨,不少車友因風雨流失過多的體力,一一上了保母車,魚酥還因為保母車滿了被毛毛三人組請下車,這些車友還真是殘忍,不過叫的真好,給你們拍拍手!!!

↑就是他們,把lds天王魚酥敢下車...,幹得好啊!

 

↑被敢下車的魚酥,還因為STRIDA破胎改騎t3。

 

↑身上穿著魚酥提供的戰袍,累不累看手勢和表情就知道,ez啦!!!

 

↑女勇腳湯湯。

 

↑流失的體力,馬上補回來,冰馬別只顧著吃,你落後粉多。

 

↑阿榮有著非完成不可的原因,他的氣勢、毅力讓人驚服!

 

        本次活動還有第二出發點枋寮火車站,成員有小幼*2+治河*2+猴子。

 

↑頂著爆炸頭的猴子,帥氣指數破表。

↑治河與外國朋友。

 

↑小幼與男友。

 

        沿途考驗這麼多但也充滿歡樂和溫馨,這是南區的特色。

↑看艾菲這麼有精神,誰說會累,好玩得很!

 

↑永不放棄的小陳爸爸,此時的他雙腳抽筋,但是怎麼說他都不放棄,只是一直說敢羚羊~

 

↑整路的側風和逆風,任牛也招架不住,不過道地誰請他下車的??

 

↑這三個女人又把人敢下車...

 

↑冰馬辛苦你了,敢下車還騎T3...

 

↑湯咬小口點,別吃光,我還要@@

 

↑一點都不累,你看笑得多燦爛!

 


 

 

↑苦中作樂!

 

 

↑一整路湯一直跟我說"騎前面",我像是接到了聖旨般,一路向前衝...

 

↑艾菲妹妹與同學。

 

↑OK的啦!!!

 

        中途阿福夫婦和末段致宏、MIKE、AMY墾丁出發三人組都陸續出現,這樣就全員到齊。

 

        痛!屁股真痛!累!真的粉累!但是....墾丁還是到了!!!歷經豪雨、強風、豔陽的考驗,我們成功征服了開墾100K。

↑雙腳踏再墾丁土地的感覺真好。

 

↑全員於福華門口拍照!勝利的果實是屬於每個人的。

 

↑參與活動的每個人都贈與開墾100K的勇腳胸章一枚。

 

↑羅克與雁子來福華找我們。

 

心得:

        感謝所有參與開墾100K的車友們,你們的努力與決心造就了活動的成功。構築夢想,實現夢想,就是勇腳,我們一同完成了一趟夢想旅程,一路上得考驗將會帶給我們無限的回憶和歡樂,或許你沒有完成100K,但在我心裡,這種條件出了門,就是勇腳,或許外人看我們覺得是瘋子白痴,但我想『自不量力,有何不可?』,人生難得幾回瘋?我們是朝著自己的夢想挑戰,那份堅毅的決心如驚天地泣鬼神般的偉大。

 

        再次向參與幫忙這項活動的車友們獻上最高的敬意。

 

更多相片分享:flickr [南區車聚] 718開墾10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