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屍照**
2008.02.09
    新的一年開始給了自己一個任務『挑戰義守』,對於計畫下學期每星期固定挑一天騎車上學,可說是暖身和探路,試試上坡能力、下坡煞車和熟悉單車上山的感覺等等…。


**筆直的學府路 今日行程最輕鬆路段**


**休旅車+兩單車**
行前計畫:
    年前跟姊夫約期六龜,但因為考量到車內空間和一可不方便,就把行程改成挑戰義守,日子選再初二回娘家這天下午兩點。

    忠烈祠常常去但比起義守山路還是遜色很多,很怕挑戰失敗,所以第一次就把單車運到山腳下,再騎上去,如不行回程也較輕鬆。


**忙打氣的姊夫**


**整裝待發**


**姊夫很忙,只好偷拍**


挑戰過程:
    這山路果真不好爬,山莊那段更是殺手,我從鼻吸口吐改成口吸口吐,口罩也拿下來增加盡氣量,好不容易才爬玩,爬玩的瞬間腳輕鬆好多,不過就在山莊後的下一個上坡,姊夫從後面叫住我了,我們再中途落地休息,姊夫這幾天睡得很不好,所以體力還沒恢復。

    不過我的體力還可以爬玩,給自己的挑戰總不能輕易的告吹,所以休息一下之後我決定走完剩下的路,就自己踏上最後的兩個上坡。

    最後一個上坡還邊爬邊吼~,再下滑道義守時,還舉起手,稱讚自己︿︿!可惜沒法拍照,男人最帥就在這時啊!!!

    在門口照了許多照片,正準備離去時,姊夫上來了,不過最後的上坡都用牽的,雖然失敗,但是還是要給姊夫拍拍手,最後兩人再門口亂照一通…哈哈!!!










**挑戰義守 成功**


**姊夫os『兒子啊!老爸真的有累到,晚上安靜點喔︿︿』**


下滑過程:
    17s的煞車最令人詬病,這也是我挑戰的過程中最擔心的,年前在y拍購買的mr20 C夾煞車,賣家延遲年後交貨,所以一度讓我很遲疑是否要在過年間挑戰。

    不過最後跟姊夫商量如真的煞不住,就他下滑開車上來接我。

    下滑過程充滿速度和刺激,好在今天山上車不多,所以很安全的回到平地。



**這手勢代表今天表現**

最後總結:
    雖然我有挑戰成功,不過今天的路程只有爬山,平路部份先用汽車帶過,等開學之後就必須要全程單車,所以體力部份有待加強,不然騎上去睡覺也失去騎車上學的用意。

    煞車一定要改,至於後輪慢慢找,想要的11-34T 7速 鎖牙很難買,看能否透過友人在日本購入。

    最後附上今日軌跡和照片,麻煩請到下面連結觀看。

    Google Map軌跡+照片。

    Filkcr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