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8

        這一切來的太快太突然,彷彿你在指引我要停下來似的,當騎到半路的時候,副煞把掉落,我們停下來休息,就接到此噩耗,接過電話,看到湯的嘴唇在顫抖,就知道不是好事,但萬萬沒想到是如此的噩耗。

 

        泠蓁,你知道嗎?這南墾180的路上我總是想著,當我與湯到達終點時,泠蓁 你是我第一個想打電話告知的人,跟你說我平安完成了這趟旅程,沒你之前提醒、指點和鼓勵,我跟湯不會毫無後顧之憂的參與這趟旅程, 謝謝你。

 

        泠蓁,你知道嗎?與你吃鱔魚麵時,你說著小湯的好,要我好好把握、珍惜小湯,彷彿你知道我已行動追求,你的話我謹記在心,12月9號那天與湯一同到台南找你,因當時還沒在一起,所以沒說,但我認為你會發現那天我跟她是一對的,你湊合了我們,我與湯都很感謝你,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小湯,謝謝你。

 

        剛接觸STRiDA,不久後你辭去了板主,但在我心中,你是永遠的板主,我喜歡的對STRiDA的熱情和專業,更愛你的無謂強權的直言快語,認識你雖短暫,但心理認定你是我一輩子的朋友,往後到台南,都可以很大生的跟朋友吆喝說『我在台南有位好朋友可以罩我』,真的好喜歡聽你說話,就算我都插不上嘴,但就是喜歡,這無法用言語形容,謝謝你。

 

        今早,我打了通話給你,明知你不會接,但我還是打了,在接通的那一瞬間,還真希望能聽到你的聲音,哪怕是鬼魂,我都好想再聽聽你的聲音,但還是落空了,我把話用語因信箱錄給你,希望語音信箱能把我的話帶給妳,帶給在天上的你,希望你能收到。

 

        結束了兩天的旅程,回到家後,我還是不願翻開報紙網路找尋報導,不願意也不想面對這事實,多希望你是開大家的玩笑,其實是我還沒準備接受我人生第一位朋友的噩耗,但既然你做出了決定,我尊重你的決定,雖無法挽回,但相信你定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做出結論。

 

        往後一個月的約騎,我會用粉紅色和白色的緞帶綁在車上,代表我對你的懷念與思念。

 

        1月4號,如可以我會去參加你的公祭,我不會帶著悲傷前去,我會帶著開心的心情去看看你,平常開朗的你,一定也希望看到我開心的一面,而非悲傷的臉。

 

        泠蓁 謝謝你,認識你這一年來,與你相處的時間總是很開心,今生能結交到你這位朋友,我很榮幸,我會永遠記得你,祝我心中 永遠的粉紅教主 泠蓁 在天上快樂。

 

2008.12.28 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