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9


      左天聽到袋鼠叔叔強力推薦的好吃料理之後,決定要一一拜訪,今天上完瑜伽之後就選定興隆居。
      上天似乎在考驗我對吃得執著,下課之後下著毛毛雨,等我朝著興隆居出發之後,越下越大,還沒到六合夜市我全身就溼透了,內褲都在滴水…

      到了傳說中的興隆居,果然人很多,這種下雨天還一堆人在排隊,可見應該不錯,運氣也還不錯,剛到之後湯包就出爐了,現場馬上陷入一陣混亂,『老闆我要兩個』、『老闆我要外帶十個』這類的聲音此起彼落,而我因為剛到所以我就想說等下一籠在買,大家瓜分這一籠湯包,到最後似乎剩下一個,老闆就問有誰要一個的,我遲疑了3秒,都沒人回應,我說『我我我!!!』,就順利買到,真LUCK,隨後我還買了燒餅油條和豆漿,這是我很愛的早餐組合之一(如上圖)。

      回到家之後,馬上幫早餐們拍張照片,就大口大口的開始享用。

      湯包:像大一號的小籠包,皮看似厚但是吃起來很薄,內餡則跟一般小籠包一樣,湯汁很多,當場吃應該更好吃,回家之後似乎有些走味,評價普普,有待第二次的嚐試。

      燒餅油條:這個就很好吃了,不輸給四維路我御用的早餐店,尤其他的燒餅相當不錯。

     豆漿:很濃不錯,但是沒啥特殊的地方。

      這次回家之後,驚覺忘了買煎餃,有些惱,這家店離我家有些距離,除了去上瑜伽之後順道去,很難想到就去,而且這條路很容易塞車所以要就很早去買不然很晚才去,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場長觀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