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今天晚上甲君CALL我,問我幾點回家/睡覺,最後才知道他請我兩點去總站帶他回家,隨然心理不是很願意,但是想說是朋友就答應了(不久之前才跟甲君化解些誤會,怕這時候拒絕又引來不必要的聯想)。

晚上一點出發去帶他的時候,可能是睡到一半被叫醒,心情不是很好,就會亂想些事情。

有幾次媽媽要我去火車站帶她,我都請她做計程車回來,這時候如果被知道我是半夜去帶甲君,我不知道她會怎麼想。不肖子@@

要帶甲君我是OK,但是請人幫忙的同時,是否應該調整回來的時間,別因為跟朋友玩晚了,就耽誤到我的時間。

這麼晚是否應該請家人幫忙,或是做計程車回家。換成是我,會選擇計程車,畢竟十二點之後是睡覺時間,精神不好開車也危險。

朋友互相幫忙這是應該的,不過我覺得有些事情是可以自己解決的,並不用麻煩到別人,事前的規劃、時間的掌握是必須的,或許是我自私,不過真的有點晚…

早上起床,回想起來是沒啥感覺了,不過左天心情真的不是很愉快,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每次這麼晚都想到我,真不知道是榮幸還是…

這是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