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2 叮咚叮咚 盟輝**
2007.09.20
    結束多年的網路遊戲生活,但每每聽到遊戲改版的消息就會偷偷地去版上看看有哪些改變,偶而會用MSN與當時的戰友聊聊近況,這充滿虛幻與真實的遊戲,填滿了我數年前的每一天生活,那時候叫我阿宅,我一定當之無愧,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充滿淚水與歡樂。
    好像是在大一的時候,因為看到我弟在玩,就也來嘗試看看,沒想到這麼一玩就是一年多,一開始就個人練功打怪,因為當時唯美角色當道,而我偏偏就選以醜、兇、狠的角色下手,一方面符合我的外表,一方面我不愛跟大家選一樣的角色,越稀有越好,所以我角色"暴君"出生地一直都人煙稀少,一直過了好幾天等級較高,才有機會跟大多數的玩家有所接觸,當時結交了不嫌棄我角色的朋友『泥菩薩、卓楚媛、維克多』,組成分不開的四人幫。

    泥菩薩是一位家裏在大陸有工廠或公司的小開?,他在一個月後因為要去大陸結束了天2的活動,卓楚媛是一位很神奇的女孩,應該很常玩遊戲的樣子,懂得比我還多,後期因為工作關係,角色交給她男友,也跟我們成為好朋友,而維克多,他是位很有想法的人,攻城、打怪、推王、鍊工總是有一堆別出心裁的點子,而往往有很好的效果,畢業後到選擇當外交替代役,也是截至目前為止還有聯絡的網友,從開始到結束都跟著他闖天崖,甚至跟他發展出不倫戀…,我們都互稱"親愛的"…哈哈!!!


↑天地風雲盟友,玩回卷…

    泥菩薩離開之後,我們三人一起加入天地風雲的盟,這是人生高峰的一個開始,認識很多不錯的朋友,四分之三、山豬、風之魔人、峰SHINE、神劍戰士、小巴、GAMEBOY、野蠻無罪、任淫淫、禁止大小便、包台等暴斃等等…,參加過無數的攻城戰,打過無數的盟戰、也曾因為利益而開罵口水,遊戲反應人生、人生反應遊戲,只要牽扯到利益遊戲儼然就現實社會縮影,各種抹黑、造謠、陷害都會出現在遊戲中,但是溫暖、歡樂、窩心也是隨處可見充滿遊戲。


↑叮咚叮咚盟友大集合,人少但溫暖。

    之後盟主因各種遊因暫時離開遊戲,而盟也支離破碎,我跟多多就一起創立了『叮咚叮咚』這個盟,把認識的朋友一起拉進來享受遊戲,盟輝就反應了我們創盟的目的『黃色微笑』(首篇圖片),就是希望來到這裡之後大家能一起快快樂樂的享受、品嚐遊戲所帶給我的價值。



    一開始努力經營有所成果,大家都互相幫忙,敢充敢死,我們創下不少屬於這個伺服氣得榮譽榮耀,第一批9人小組抵達龍洞最深處、攻誠戰以18人力拼200+人的陣仗,只要嗆出盟主多多的名號,掌聲和噓聲就此起彼落,因為我們是一群敢衝敢死敢得罪敢殺人且又超團節的盟。

    幾年前我離開了,時間和歲數沖淡了我對OLG熱情和熱血,但每每畫面飄過我腦海,我總是會一遍又一遍細細品嚐這段美好時光。

    這篇獻給我永遠的戰友多多"維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