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正義,我犧牲好大**

 

2009/07/15

        人情冷暖,這次真是看透了,大頭『誰下的毒手』、MIKE『好期待...』、雨果『套牛皮紙袋』、阿凱『晚上我也要看 哈哈!』、毛毛『好想看啊..我想今晚約騎的人數一定很多喔』、湯湯『小野竟然用這一招招攬車友~哈哈』、『乖~我不會因為一個髮型而不要你的啦~』、致宏『有良心!!劈腿就好!!別拋棄他!!留著也許有用』,你看看這些人,好無情啊!!!好李家在,本人我生性樂觀豁達,憨厚單純,不跟你們一般見識。

 

        為了遺忘這顆頭,我不再照鏡子,漸漸的也就遺忘了這惷事。在某次洗澡時,終於想到一個我將愛上這髮型的藉口,左看又看前空翻看後空翻看,我都覺得我這髮型很像最近超火紅的"金剛狼",一想到這裡,馬上釋懷,終於敢正大光明頂著他到處趴趴走,而且還會情不自禁比出這招牌動作,帥!真帥!!。

 

上線跟噗友分享~新髮型與金剛狼頗為相像,釋懷多了。

 

↑鏡中的自己,擺起這姿勢,相似度破表!

 

        雖然剪差了,但依我剪髮頻率(每月一次)和頭髮生長速度,下個月就能換回招牌洋蔥頭。但真能這麼順利??

 

        終於到了月初,這次下定決心回肯邦,也想好藉口怎麼跟原設計師解釋我這金剛狼的髮型怎麼來的。但我還是故意慢一星期再去,讓頭髮長度掩蓋我的愚蠢。

 

        這天我帶著不安的心踏進那熟悉的肯邦,到上樓梯為止表現都很不錯,但我的設計師AXX一看到我,就用怪異的眼神看我....我信心跌到谷底、自尊心任人踐踏,但不管怎樣我都要忍!!!你這個月以來被恥笑你都吞下去了,AXX這眼神跟那些路人的眼光比起來不算什麼,但我怎麼覺得他這眼神卻徹底摧毀我這一個月的自信...

 

-----肯邦對話-----

AXX一開口,我就先搶話『我朋友開店,我被盧去衝業績』(靠這謊話你還編的出來.)。

AXX『這..怎麼變成這樣』。

(再度任人踐踏)

AXX這時走向書報雜誌區,翻起髮型書,翻阿翻~

我『我想說我頭髮長得快,所以去捧個場』(猛找藉口)

AXX『我先請人幫你洗法,我去看看別的髮型』

我『嗯~』

E君『先生這給你擦手』

E君『這是XXX保溼XXX,你用看看』

(還是她對我最好,沒兇我)

E君『來這邊,我幫你洗髮』

(也不錯啊!,雖然力道小了點、時間不夠久、沒那麼爽之外....)

(還是別嫌棄好了,都很棒!!!)

洗到一半E君突然說『你好像很久沒來了,出國嗎?』

天啊!!!連她都欺負我

 

回到手術台,AXX走向我,首先嘆了一口氣

AXX『你這很難剪,前面太短了』

我『沒辦法剪成之前那樣嗎?』

AXX『還是你想試試新的剪髮嗎?』

我『好啊!』(德娟老師說『大破壞大建設』,原來這道理也可以用在髮型)

AXX『有一種彩色剪髮,順道可以染髮,你會排斥嗎?』

(哇靠!彩色剪髮 光聽名字就很炫,難道這次剪完,會變成金城武,怎麼跟金剛狼都有"金")

AXX『不過費用比較高,要1500』

(差點噴淚...1500,我這頭你要跟我拿1500)

 

長角黑小野又再度出來說『媽勒!你坑錢喔,才一次沒來你就翻臉不認人?之前剪裁600,你現在跟我推銷1500的,再嘰嘰歪歪,下次就真的把妳休了換人剪』

拿琴白小野出來緩夾說『可是,是你自己出走給別人剪,這也不能怪她,曼都7號把你剪成那樣,AXX她費盡心思想幫你,但是或許真的難吧!在給她一次機會啦!』

 

我『那可以剪成之前那樣嗎?』

AXX『可是前面太短剪起來很怪,不然我先幫你修短好了,前面保留,下次來再復原』

我『嗯 好吧!』

---------------

 

        一趟寂靜的剪髮,沒有固定的重複對話,我還是昏睡於電動剪的聲音中,不過這次安心許多,畢竟合作多次。結束後,看了鏡子的自己,那熟悉的髮型又回來了,雖然有些不同,但是盡力了,誰叫那7號把我破壞殆盡,復活工程困難重重。下樓乖乖付了7百(中斷一次就沒優惠100 咬牙!!!),騎著STRIDA迎著風而去,好舒服~我還是喜歡短髮!

 

        再次進到電梯,只能對自己說『帥 真帥 帥到掉渣』,越來越愛看鏡中的自己。不過好景不長...

 

        晚上我的自信又再度被人踐踏....湯湯見到我說『喔! 剪髮了呦~,怎麼跟一開始的洋蔥頭不太一樣』(學設計果然厲害,一眼就瞧出來),我就對湯湯解釋了一遍,後來她補上一劇情天霹靂的話『嗯~怎麼看起來像幹譙龍』。

 

        什麼!!!!幹譙龍!!!嗚嗚~我是怎麼了我,就因貪小便宜從帥氣洋蔥頭轉成KUSO金剛狼再轉變成俗到最高點的幹譙龍,暈 很暈 非常暈!

↑帥氣洋蔥頭,你看還妹陪伴多好。

 

↑為了正義跑去剪成KUSO金剛狼,卻換來眾叛親離,孤單一人。

 

↑最後以為重回信心,但卻變成俗到天涯海角的幹譙龍。

 

噗浪文~人~真的不能貪小便宜

 

        安於現狀沒什麼不好,但切勿因貪小便宜而走離正道,不然回家的路比你想像中的更加艱辛,比你想像中的還更遠更長。


        我要洋蔥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