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幹麼帶安全帽,去一趟曼都就好**

2009/07/15

        這三個月身身體會到,人真的不能貪小便宜,這慘痛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我對設計師axx重沒埋怨過,除了每個月見面一次固定上演重複的對話之外,大概就只有沒按摩、沒敷眼、沒洗耳朵、價錢過高等等~ (靠還真多抱怨....)

 

        某天在綠波聚會,透過落地窗看到姍姍來遲的大頭,一身帥氣打扮,手拿fossil旅行袋,簡短有型的髮型,前 來赴約,這畫面就像拍廣告似的我目不轉睛的猛盯著他看,哇~真帥!!!,那天看得旅遊照片都沒他那顆帥氣到爆炸的頭髮重要,猛問他哪位大師剪得,他冷冷回 說『就這出去轉角的曼都啊!』,而且才300多,還有按摩....,什麼!!!為什麼我的都沒有....我像似被雷劈到般跳起來,3xx有這種品質,馬上 繼續問了詳細資料,但心裡卻不捨放棄我這位合作多年的設計師... 天秤座的個性又出來,兩個小野互相拉扯...

 

        長了翅膀,手拿琴,頭頂光環的小野說『你不能背叛她!,畢竟你這種髮質和髮型變化本來就少,幫你設計這個髮型很好看啊,人人看了都說讚!雖然少了按摩等等,但是她以品質取勝,而且我們家都在那剪,都習慣了,別去其他地方啦!!!

 

        頭長角,身著素黑,手拿叉子的小野說『快換啦!你看她每次都跟你聊同一個話題,什麼你又瘦了(根本沒有)、還有沒有在練瑜珈(關她屁事),你看洗頭沒按 摩,還拿顯微鏡給妳看你那噁心的頭皮,收費還這麼高,你看大頭3xx,可以剪兩次耶,還有按摩,就算功力差一點,還是划算啊!』

 

       經過一番大戰,拿叉子果然還是戰鬥力比較強,天使小野含著淚飛走了,黑暗小野手插腰狂笑中~

 

        嗯~好,下個月我換去曼都給10號(大頭設計師)剪,就這樣月初又到來,某天肯邦打給我確認明天剪髮,我隨口跟他說有事要改期,確定後再回撥。就這樣隔天帶著興奮的心情去了曼都。

 

-----在曼都對話-----

A君:歡迎光臨,請問剪髮嗎?

我:嗯,剪髮。

A君:請這邊坐,有指定設計師嗎?

我:嗯 10號。(忐忑不安的心,但心中想著,大頭嚴選4個字,放心許多)

A君:先生我先幫你按摩。

我:(這就是我要的,喔~爽~)

經過1X分鐘,舒服,飄飄然已升天了。

A君:先生麻煩這邊先洗頭。

換B君接手,他們曼都分工真細,嗯~術業有專攻。

真舒服~太划算了這價錢有這服務。

B君:先生需要幫你洗耳朵嗎?

我:(好哇好哇!!!我等好久了,快幫我洗!!!但~用鎮定的聲音說)嗯 好。

B君:那需要一併熱敷眼睛嗎?

我:(靠,真好!!!)嗯。

(3XX價錢當大爺真好~)

B君:先生好了,這邊請,準備剪髮。

過了一會來了C君

(咦~大頭設計師是這位嗎?)

C君:先生不好意思,10號她今天休假,我幫你剪OK嗎?

夭壽!!!這招不錯,按摩 洗法完才說...

但心想,大頭也說她每次去都沒指定,但是都是10號來幫他剪,所以這家店或許大家手藝的不錯,隨便來一個都很讚!

我:嗯 好!

~~~~經過數十分鐘,我又再度昏迷於電動剪的聲音中

C君:嗯 好了,我這次先幫你修這樣,你後面可以在留長一點再來剪,會更棒!

我:張開睡眼惺忪的眼睛,迷迷糊糊中看著鏡中的自己,嗯~還OK啊!這C君也還OK啦。

付錢閃人~

---------------

        一回到家,電梯門一開,見到了最真實的自己,媽勒!!!!怎麼剪成這樣....我...我是怎麼了我,怎會變成這樣....這是什麼鳥髮型啊,靠,側面還斜斜的,C君知道我有騎單車嗎?減低風阻??這什麼鳥啊!  嗚嗚~ 我要哭了啦!!!

 

        難道剛剛在店內填問卷,職業欄寫學生,他就幫我剪了一個時下飆車仔的頭?? 泣~

↑這下可好了,騎車不用帶安全帽就能破風,降低風阻。

 

        一回到家,就打電話給湯,一邊訴苦一邊哭,嗚嗚~湯還很好心的說,晚上我幫你鑑定鑑定。(心想搞不好不錯,只是我不會欣賞),後來馬上上噗浪回報狀況請見此篇噗浪。

 

        PLURK來去剪頭髮

 

        晚上一見到面,湯也笑了,我潰提了,天啊!!!躲近湯的懷裡痛哭,我知道錯了,為了省那2XX塊,剪成這種頭....心情悶了很久,直到有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