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8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就跑去問美麗孕婦姊姊…
    『姐~(撒嬌聲),問你喔』。
    『幹麼!!!』剛睡醒脾氣很差,再次感受到邱姐姐有名的下床氣。
    『你準備好了嗎?就一天的時間你的寶貝(蔡勒蛋)就從在肚子裡變成要你抱著。』
    不加思索回說『嗯…我已經想現在就生出來了』

    看來懷孕真的有許多的不便。    星期五姊夫公司有事所以沒能回來培姐產檢,所以就由我跟老媽代理一同去,晚餐到燒肉屋飽餐一頓,不過去之前姊姊先去量體重,結果一共重了14kg,離15kg標準已經說幾乎提早達陣,所以一直說『後優,怎麼辦,這樣很難減耶』,但是還是照計畫飽餐了一頓,反正減重是生完的事情。

    或許孕婦有著同相同的頻率互相吸引群聚,今天燒肉屋店裡的孕婦和剛出生幾個月大寶寶特多,每個都好可愛,看著他們都互動,在一個月我們家也將是這樣了,孕婦兩手空空,姊夫抱著孩子,我推車子,老媽拿著奶瓶。

    照超音波時,隨著醫生的口令看到頭、手、腳、脊椎、心臟、內臟等等…,只能讚嘆生命之奧妙,想當年…老爸老媽也是透過某些儀器隔著肚皮看著我,說著『哇~好可愛啊!!!』。

    透過醫生靈巧的手再肚子上移動著,只有黃、黑、白所組成的圖像,就動了起來,我這小姪子頭很大、lp也不小、圓臉,會打手印,也愛作瑜伽,真是活潑,聽說他是個夜貓族,每當姐姐要睡覺他就開始活動,果真蠻符合他未來可能的星座。

    前一位產檢孕婦有老公陪著,他們有問到陪同進產房的相關問題,醫生還是老話一句,不怕暈倒都可以。所以姊姊今天也問了醫生,不過附註了一句『不過我老公不想進去,然後手指著我說是他想進去』,在旁的護士馬上『阿!』,醫生看了我,『嗯,不怕暈倒,孕婦ok就好』,哈哈看來進產房的願望快實現了,不過前提是我要看過下星期姊姊帶回來的照片,是關於生產的照片,據說姊夫就是被這些照片說服乖乖在外面等候消息…

    今天一切的一切都很孕,到哪邊都艮小孩孕婦有關係,就連回家後聽光宇節目也很孕,今天他帶來的是發過一張專輯就消失的團體,連續撥放三首耳熟能詳的兒歌。

    我輕輕的哼著,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