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6
    這周開始老師有意把拜日式拆開來重新教一次,看似簡單的幾個動作,裡面學問很大,每個體位都是你熟悉的,但每次重新解釋一次,又有很多新的體悟,平常對自己太好,常常會有意無意去省略調幾個該注意的部份,而拆開來練習就是要你把平常忽略的部份在重新找回感覺。
    老師今天把重點擺在背部的打直。平常背部都是向前彎曲,導致聳肩胸部肋骨下垂,一連串的惡性循環。而今天就在各種體位法中強調背部打直,如果光是打直背部不難,難的在於打植被不之後你會無意間把肋骨抬高,這時又要降低肋骨,並利用縮腹夾肛的力量穩住,在體位法中要做到有些困難,我這才發現自己的缺點很大。

    這個月回來練習,蠻辛苦的,要找回之前的感覺,加上要虛心接受因一個月沒練習所代來的小酸小痛,找回以前享受小酸小痛的感受…。

    最後老師有講解和示範倒立的練法,在家可以靠著牆壁練習,效果一樣好,可以開智慧喔!!!




    下午吃了不該吃得東西,導致今天肚子可預期怪怪的,第一節課都很專注在練習一邊要注意身體,一方面還要顧肚子,根本沒注意到我旁邊是誰,直到下課大休息起來時,我旁邊的人出聲了,阿!!!原來是我們家的皇家小公主,我太失禮了,居然一點都沒發覺一直在我旁邊的是她,被一直唸到上課,哈哈!!!真是抱歉啊!!!

    而且啊~因為我以為旁邊都是不認識的人,所以上課有放一個含有我吃下去東西味道的屁喔,希望咱們家的黃家小公主別太在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