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迷失方向的我…**

2008.02.21
    昨天到高一看醫生,發生一件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的事件…
    走進新大樓的服務台
    我問『小姐你好~請問骨科看診在哪?』
    服務台小姐回『在二樓,從手扶梯那邊到二樓去』

    剛踏上手扶梯才發現,自己問錯科別~有夠蠢…
    到了二樓,我依然找不到全部科別的樓層分佈,所以再次走向服務台。 
    我問『小姐你好~請問內分泌科在哪邊看診』
    小姐回『在五樓,從手扶梯上去就到了』

    就在此時我又發現我問錯科了… 晃神很嚴重…

    我很大聲的說『阿阿阿,不好意思,我是要問泌尿科在哪,不好意思…』,拿著掛號單照著上面的字念著。
    小姐很詭異的眼神著我說『也是在五樓』

    好吧!!!她一定以為我看泌尿科很尷尬所以問錯…,但是我不會尷尬啊…只是不知道出了啥事一直問錯。

   


↑終於到了我要找的泌尿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