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5
    咱家林西相當的盡職,照顧外婆和可可,某天與姊姊去了印尼小吃部幫他買點家香味的小吃、餅乾和雜誌。
    南華路,這條或許這輩子都不會進去的小路,隱身在人潮密集的火車站前,入口處有一家看似光亮的7-11,但旁邊的單行道路牌卻透露出異常的黑暗,似乎有股"黑"散發出來,看去都會發寒…,但為了林西只好硬著頭皮,嘴理召喚阿拉、耶穌等等神陪伴著我…

    過了入口約10公尺之後,一位位不論穿著、打扮、長相都不一樣的人穿梭在街道間,一陣陣音樂引導著我來到這家店"印尼小吃部"。

    我跟姐互看了一眼,『走吧…』我說。

    下車之後姐就拉著我的手,看起來我們兩隊這鬼覺得氣氛都有些不安,推開門,原本因們阻擋顯得有點悶悶的音樂,突然變得有如脫韁野馬般的狂野了起來,讓我有點招架不住,而一雙雙向看異類般的兇煞眼睛不斷像我這投射,讓我渾身不對勁,好似在海上落難漂流的船員,抓不到浮板而顯得焦慮且不安。

    好在不久之後搜尋到了貨架,就朝向目的地用力的游,架上東西不多但都是沒看過的,我姊兩就一邊拿著零嘴邊討論,後來因為口味太多,所以我們問了櫃台小姐他們當地人喜歡吃啥口味,最後選擇花生口味零嘴和一罐辣椒醬。

    最後結帳時我回頭看了一下,店裡的人都在幹麼,吃飯、聊天、唱歌、跳舞等等,這裡似乎就是他們拋開一週工作疲勞的地方,而且也是比較能解放的空間,所以這裡所展現出來的或許就是真印尼~

    就在即將結帳走之際,突然2F的小門開了,一對女子面帶微笑著朝我這看來…喔不!!!她們的笑容透露出『要來一下嗎? 小哥…』,全身雞皮疙瘩,趕快開門走人…結束這詭異的空間~印尼小吃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