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夏生機花園,我與大自然**
2008.05.03
                自在的訪客,成熟的旅人,單行的旅者,
            別忘了旅途的清寂,別忘了面對現實,
    別忘了活的優雅,土夏與你同在,
               
                土夏當以合理負擔得起的價格,徜徉的生活空間,
                    與喜歡自然寧靜而能自得其樂的旅人共享。
    藉著小牛回高雄的機會,與她和森弘到"土夏生機花園"共享這悠閒慵懶的下午茶時光。

    這間私人莊原是無意間再Mobile01上看到的,或許有緣或我本身就愛這環境,一眼看到就決定了這次的行程。



   
↑沿路亂拍~

    土夏的位置很好找,我還一度懷疑是否真的這麼好找怕走錯所以回頭,結果後來發現根本就照著他說的無腦的開也會到…,加上到了小路他們的指示牌就會引導你進入這是外桃園。


↑總是在重要路口提醒你如何前往的路標。


    順利進入莊園後有個小型停車場,下車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目目壯麗、開闊的莊園令人心曠神怡~,心裡想著『這就是我要的!!!』。

   








↑沒在虎你,真的很漂亮的地方。

    進入莊園後有一間兩層樓的房子,旁邊有幾間小木屋有提供住宿,再另一邊有更多的小木屋和搭帳篷的園地。

    大門是三片大片玻璃,上面有老闆的字,其中一片文字再本篇開頭。






    屋內擺設不多,相當簡約,空兼營造得很寬敞,讓人有種可以在裡面散步的感覺,而我也裡面呆了好一會~。












    屋外也有擺設桌椅工旅人使用,戶外還有小泳池和延伸到泳池中的棧道。







我愛斜拍。





   
    等待茶點時隨處拍~,目前以無供餐,不過提供下午茶,除了喝的,還有沙拉和手工餅乾。


↑姊姊新的太陽眼鏡。








    這次特地把腳架也戴上,可以來個大和照。
















    聊聊天、拍拍照下午一晃眼就過了,臨走前我們還發現一條通往扎營地和不知名的河流小路,就帶著冒險的精神一探究竟~。


↑路上檳榔。


↑小木屋


↑再這的小狗可以到處跑。




↑腳架真是好物。




↑入口處噴水池合影。

    每每到了這種地方除了讚嘆大自然的美之外,都帶著一點小哀怨…怎麼我都沒帶瑜珈墊來…殘念!!!改天住在這我一定起個大早練習瑜珈,享受與大自然親近的暢快~

    土夏生機花園,是個可以讓你慵懶、輕鬆、自再的渡過愉快下午好去處,你可以全家來享受天倫樂,帶著家中的愛犬讓它肆意奔跑,也可以單獨來享受片刻的孤獨,帶本書背著瑜珈墊,拋開城市中的一切煩惱,享受這屬於愛好自然旅人的空間。


    目前得知老闆再五月要關園,讓花草樹木休養生息,開放時間未知,等下次開放後,我一定再次造訪,而那次的旅程必定是騎車來的,期待中~


↑我一定還會再來。

    最後附上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