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

09/05/03

        好久沒帶cha出門,上次帶她出遠門是藤枝之旅了,身為湯的小妾,我有義務安耐好元配,希望cha能幫我說些好話!!,計畫好好的,但結局卻是...

 

        今日行程,潁達農場、蜻蜓雅築、萬金教堂和梁山瀑布。

 

        潁達農場:


的確是個可以讓狗狗奔跑的好地方,cha一下車就迫不及待到處搜尋。

 


沒一會就開始cha的招牌草地打滾。

 

姊:『我滾完了,幫我梳梳毛,亂了!』,湯:『喔!以後這室有專人幫忙了,不是我負責。』,小野:『...』

 

我喜歡這種兩排有大樹的步道,但他只有短短的20m。

 

來張我的招牌動作,這動作需要心境配合,不然那種fu沒法展現。

 

跟cha默契不足,頭就不不轉過來。

 

這漫步方向是??cha倒退走,還是湯倒退走?

 

跟湯大致晃了一下沒有想像中大的園區,就把STRiDA拿出來,玩玩追逐遊戲。

 

cha:『姊車頭是向這邊嗎?』

 

湯:『少來別裝傻,想吃餅餅對吧!』,cha:『呵呵!被識破』

 

吃完餅餅果然聰明了!

 

 

 

 

玩起來了!!!

 

cha也沒閒著!

 

南墾180 no.227&no.264 同學。

 

 

cha:『耳朵 癢癢!』

 

小野:『cha一起拍張意境照』,cha:『可以快點嗎?這蚊子好多』

 

 

        蜻蜓雅築:

超大隻蜻蜓!

 

 

專程來這吃中餐。

 

       萬金教堂:

牆壁重新粉刷了,這logo跟道明一樣,好熟悉。

 

 

諾亞方舟??

 

 

 

 

 

 

        涼山瀑布:

 

這是小的,登山步道過去有大的,約20min。

 

姊:『嗚嗚~他丟我下水,我不跟他好了』小野:『我被陰了!』

        話說當天~

        小野:『湯 我可以讓cha下去玩水嗎? 這水不深』,

        湯:『喔~可以啊!』,

        小心翼翼抱著cha,讓他從石頭旁滑下去水池,

        cha:『姊 嗚嗚~ 他欺負我!我不喜歡玩水』,

        小野:『湯 cha看起來好落寞喔!』,

        湯:『嗯 對啊!他不愛玩水』,

        小野os:『天啊!!!我被陰了!!!小妾惹毛元配了,我慘了!!!』,

        湯os:『竊笑 cc,讓你今天白做工,cha~ 把這仇記住,是他丟你下水的,哈哈!!!』。

 

        完~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