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4
    年卡於5.15到期,這一星期多都沒完整的練習過,身體已經開始抗議了!!!
   
    身心處於黑暗中,那扇明窗將指引我重回瑜珈之路,伸手即可觸及。

    其實瑜珈很簡單,訪間的書籍也有很多針對辦公室、走路等等無法完整練習情況下的動作,可以達到不錯的疏壓、放鬆和延展拉身的效果,可讓一蹶不振的精神或因姿勢不良導致的酸痛得到紓解。

    比如我在學校,會利用椅背做些扭轉動作旱象後的伸懶腰,看到鞋帶鬆了配合呼吸來個前彎,下課找個人不多的地方拉拉腿筋,站立攤屍等等...,做完這些動作,整個人就精神許多,效果很棒!!!

    其實瑜珈是很生活化,就拿我最近重是的單車運動來說,騎玩車可以拉拉腿筋,做些扭轉,彌補
未活動到和放鬆已充分運動過的部位,所以中場休息LDS時間我總是不會只站在那邊,一定看我到處扭來扭去拉來拉去。

    我曾被問到『你說的那些動作不是跟其他運動類似嗎?怎麼你都說那是瑜珈,神化瑜珈嗎?』,其實這並不用解釋什麼就像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一樣』,大家不都挑對自己有利和喜歡的說,而我也懶得考究,好像會陷入無止盡的口水。

    題外話,喵兒加油!!!等你好消息!!!成功了記得請吃飯喔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