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人約騎] 7.26 墾丁圓夢行**
2008.07.26
        『漫步在荒野,我想找一顆棲身的樹,有楊光有流水還有微風吹…』,這是我騎車最常唱的一首歌,漫步在大自然中享受的陽光、水與風。
       
在墾丁騎車一直以來是我的夢,上星期小J與毛毛一同完成在墾丁圓夢,埋藏在內心的那份慾望又再度蠢蠢欲動。
        感謝謝大哥和姊夫開車載了八位車友到墾丁圓夢。


↑4+2+2+2+2,這就是STRiDA的方便之處。


       


艷陽高照,大家整裝出發。

        此次行程路線圖,停車處為海博館,沿著海岸騎乘,經萬里同、關山、白沙並由核三場附近回到省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於海博館門口合影。


       




↑YOHO渡假村前玩起了18銅人…。

↑比基尼我來了!!!



第二休息點,辛苦小湯在車道中穿梭拍攝。



↑無限大地。


↑REDO獨照。

        這段路有唯一的上坡,但誤以為在萬里同,但卻是在過了白沙不久,所以這無預警之下的上坡把整對人馬搞翻了…。


致宏超完美配合演出。


↑姊夫。


↑小湯。


↑我上坡不等人,因為要跟上自己的節奏,不然會氣血攻心。

        這坡把行程都打亂了,到了省道旁的7-11大伙就休息,而我搭乘中南客運回海博館開車,這就凸顯開車去的缺點,之後一行人到『沙灘小酒館』餐敘。


↑很合我胃口的餐廳。










↑兼賣手工杯。


↑等餐等得很無奈…


↑餓翻了還要拍照~


        這家餐廳廚師是台灣人,但每年都會有一個月時間回法國進修,很用心的做每一道料理,一行8人總"等"餐時間2小時,不少車友對此有所批評,但有機會我一定會再次光臨這家店。

        後續心得,本次路段非常適合騎車,路況好車又少沿途風景優美,路程也不長從海博館到台26的7-11約2x公里,慢慢騎也不出兩小時。以定好下次出發行程,3點從高雄出發5點開始騎車,邊騎邊看夕陽,7點結束後飽餐一頓,欣賞夜景之後返家休息,期待下次墾丁約騎吧!!!


-----------------------------------------------------------------------------

本次行程軌跡和照片:

ksavage0927 flickr相簿

軌跡整合照片

小湯 無名相簿

toyoda1980 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