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30
        今早大概是自我練習以來最糟糕的一次,毫無節奏、暖身不夠、停留時雜念太多…,倒置拜日式、正反三角式、橫劈之後就大休息。

        影響的原因或許是待會有行程,所以必須控制時間避免遲到,這樣讓身體不自主的加快速度,無法靜下來練習,慘痛的代價就是,練習之後更累…,不只身體無法透過練習休息反而連心都跟著疲勞,得不償失。

      什麼??練習之後身體會得到休息??不是應該很累嗎??往後會跟大家分享練習時間和練習之後的感覺。

        上上次去台北體驗五星級瑜珈會館,大休息時老師會幫學生糾正下巴的位置,不讓它太過"仰",再幫大家放上"眼枕",之前只知其物但不知功效如何,那次的體驗讓我印象深刻,放上去的同時,我覺得眼睛放鬆了,眼枕放在眼睛周圍就像幫你輕壓般,平常就會用手按壓眼睛週遭,眼枕的效果大概就類似這樣吧!!!。近期會入手EASYOGA的"眼枕",不僅可以用在大休息,平常需要讓眼睛放鬆也可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