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adona by Kusturica 劇照。

2008.10.27

        Maradona『我有兩個夢,一是踢進世界杯,二是奪下世界杯冠軍』。

 

       一場友誼足球切戳,見到馬拉度納與庫斯杜力卡的的較勁和球技,見證了兩位偉人相知相惜的真性情。

       

        Maradona坐著敘述自己如何因賭品而錯過許多與家人的相聚時光,女兒與他疏離、不親,一場私人party他上台唱著他自己專屬的歌,敘述著他的經歷(歌詞),眼眶泛紅,當他女兒不計前嫌上台擁抱父親,一同附和著"Maradona",我無法在控制淚水,哭得蠻慘的(不知道有無嚇到旁邊的人…)。

 

        造神不好嗎?台灣欠缺一位英雄人物,可以凝聚全民的英雄,讓全民同為一件事瘋狂不全為一件壞事。

 

        上帝之手 馬拉度納與偉大導演 庫斯杜力卡,我以淚水對你們致敬~

 

        ☆庫斯杜力卡自嘲自己不了解女人,當他問馬拉度納『你是如何堅持下去的』,馬拉度納回問他『你何不問我老婆她是如何堅持下去的』

                片中庫斯杜力卡說明探戈的發源始末,我只能說 無敵、佩服

 

        附上三段影片,包含馬拉度納之歌(非電影板)、結尾街頭表演(電影片段)和電影預告,我愛上阿根廷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