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2

         當一個人陷入負面情緒中,所做的、說的、看的,出發點、角度都深受負面情緒所影響,往往人都會陷入這種情緒久久無法跳出,往往引起蝴蝶效應,一發不可收拾。

 

        某日早晨我在家一直覺得心情起伏很大、浮躁不安,做事總是急躁,家忙一早但什麼事都沒完成。但一時間一個念頭閃過,我覺得要換衣服出門,當我踏出樓下大門時,一陣涼涼的風吹向我,這是屬於我的溫度、溼度和爽度,這才了解剛剛的負面情緒,如沒能即時跳出,我那天可能廢掉了。

 

        每當遇到瓶頸,苦思不得其解,為了不讓自己陷入這無聊的漩渦之中,我都會選擇轉換心情換個環境,四處走走、打開隨機音樂、擺動擺動那僵硬的身體和深深呼吸,往往好的因子就會進入你的身體,你會有全新的思考邏輯和心境來處理。

 

         你多久沒有強制跳脫負面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