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5

         『只要有心,處處有愛』,一段發生在星光碼頭木棧單車道的愛情故事與你分享。

 

         星光碼頭木棧單車道 幸福的微笑:

  

        隨著涼爽的秋風,悠悠栽栽騎著愛駒,獨自享受一個人的早晨,早安 高雄!遠方一處"豔紅"吸引了我的目光,一對新人構築著他們的未來,充滿自性的肢體,甜美自然的笑容,幸福洋溢的表情,不論往後將面對何總困難,他們將攜手一同面對克服,他們不再是二而是一。

       

         但更吸引我目光的在不遠處,一台堪用的鐵馬,一位有著啤酒肚、微禿短髮的中年男子,靜靜癡癡的望著這對新人,臉上露出那一抹"微笑",彷彿望著新人拍婚紗,迴響起些什麼? 透過這"微笑"我看到了真正的幸福。

 

       以這自然、甜蜜帶著幸福的微笑迎接一天的來臨!  高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