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5這兩天有點懶惰所以這四次心得就一起寫,星期二上Apple初級和塑身瑜珈,星期三上Apple哈達和善琳整體瑜珈。

星期二原本應該是德娟老師的塑身和養身,不過看"一公升的眼淚"耽誤到時間,就改上Apple的初級和塑身,或許很久沒上Apple老師得塑身,上起來艇累的,她很重視大腿和腹部的訓練,所以常常有腿部配合腹部動作,有點橡皮拉提斯。

今天早上可能有點餓,平衡動作都有點吃力,我邊做邊在想說是否該檢討一下,做瑜珈前空腹多久的習慣,我現在都是晚上有上課中午吃過中餐就不吃只喝水,不過這星期不知道是感冒體力不夠還是其他原因,似乎體力上有點下滑,想說改變一下,上課前三小時間不吃東西,上完課一小時之後在喝點流質食物,看看效果如何。

最近減肥的成果還算不錯,BMI值維持在30.24~29.50之間,預計在寒假之前減到27.77左右,晚餐克制食慾已有不錯成果,不過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少攝取營養,反而更重是每餐吃得營養。

今天下課善琳老師跟我約星期六下午一點排練週年慶的表演,立緯老師一直很注意我的前跳坐下,不過我都沒練習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