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2
      這兩星期一直處於休息的狀態,大腿的傷勢老師看過之後說『某條血管破了,休息就好。』心中踏實許多,經過努力的推瘀血藥膏,總算有比較好了,不過打算一直休息到下星期,期中考完之後再看傷勢在決定哪時候開始復健。
      受傷之後雖然心情不是挺好的,不能練瑜珈的日子真的不好過,而且受傷的部位,也不適合其他的運動,精力不知從哪發洩,悶啊…。

      瑜珈愛好者,受傷是不可或缺的過程,就像職業選手一樣,沒受過傷好像不能成大器似的。受過傷之後更能讓自己在往後的練習中提醒自己,哪些地方該注意和小心,而且受傷和復健過程更是一種寶貴的經驗,少了這種經驗別說你是愛好者和大師…哈哈!!!




       接觸瑜珈的人不知有無跟我一樣的感觸,身體的感應變強,常常能感覺到一些即將發生的事情,最近我才注意到自己的這方面改變,我不敢說很準,也可以說馬後炮,但是在事情發生之後,回想起來,會不寒而慄。或許這樣解釋我會比較輕鬆『自己太會想加上對人事物的瞭解觀察所得到的結論』。

      五月份有一步新片即將上映『關鍵下一秒
』,如果真的有那種能力存在,你我會選擇保留能力還是放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