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0
      接觸瑜伽之後,我常把自己的身體當作試驗,測試在不同的負面狀態下練瑜伽的感受,有過感冒、脖子扭到、腰扭到、熬夜等等狀況,所得到的結論就是可以保持順暢呼吸我就可以上課,當然扭到的部位要降低強度,往往練習過後症狀都會減輕許多,讓我對瑜伽又增加些許的神秘感。

      但是這次的狀況不太一樣了,之前的右大腿後側拉傷似乎延伸到膝蓋後方左側,在前彎時會明顯的感到疼痛,原本休息四天了,左天的上課我也降低了強度,但是似乎沒有好轉,所以為了日後的長久考量,我想我應該要休息個幾天好好的調整。最近聽說有有位常去的學原因為受傷所以有陣子沒來了,在想想目前的狀況,其實還蠻擔心自己的,加上立緯說『瑜伽是一輩子的事情,希望我多休息』,唉…希望能快點好,沒瑜伽的日子很難熬的。

      最近一些事情很煩心,心情一直沒法平靜,時好時壞,多虧有瑜伽幫我,讓我平靜不少。有跟立緯聊過瑜伽讓心靈平靜的方法,上課中老師似乎也沒說太多關於這類的知識,不過透過體位法好像就有這種功效,越來越神奇了,千年流傳的古代智慧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