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8
    經過兩次游泳的復健,感覺不錯,是時候開始瑜珈復健了。
    頭兩節復健課我選宗和和德娟老師,這兩位老師都知道我受傷,所以不會強迫我。雖然經過三個星期沒上課,但總算動作都沒忘記,該注意的地方也都還清楚,不過前彎受傷的筋還是很緊,程度大概差了一個手掌的高度,心情當然有點失望,但是畢竟受傷過,我心理想給自己一個的時間來恢復以往的程度。

    星期六早上下課後,德娟老師問我好了沒,我說前彎還是會痛但是瘀血好了,老師說如果腳外八會痛就改成內八,慢慢修正,當場事了一下,果真內八好很多,這大概就是經驗累積的成果,她也只看過我一次受傷的部位,就能精準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