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8星期二因為是信榮當兵前最後一次飯友團,所以休息一天跟四劍客到"泰便宜"吃晚餐,之後在找牛牛去"Amy's Beer House"喝調酒。

星期三早上跟力瑋約好上善琳老師的哈達和整體瑜珈,不過力瑋因為左天喝酒睡過頭第一節課沒來,我到教室的時候是Apple老師代課,這兩星期都是她代課,我想應該是固定了。

第一節課開始就做兩次"拜日式",再來是"山型"和"眼鏡蛇式"的連續動作,近期很愛這個動作,靠著前天買的護腕,手滑情況改善很多,所以"山型"算蠻大進步,頭可以自然得很靠近地面,下次要請力瑋幫我拍照放上來。再來有盤腿的練習,這就很吃力了,不知道是放的位置錯誤還是腿大粗,總是壓到大腿很不舒服,需要在加強。

結束第二節課,剛走出去就看到力瑋帶著洋基帽子遮住他的一分頭來到教室,進教室的時候我還問他要不要帶著帽子上課,他就很豪氣的把帽子脫了。今天的動作順序跟前幾次都一樣,不過老師有再把"勝利呼吸"說得更詳細,把胸部分成上中下,吸氣呼氣都依順序鼓脹收縮,再把氣導入喉嚨就是"勝利呼吸"。再來就是一連串動作,今天一樣把重點擺在腿向後向前跳躍的動作。還有"伏地挺身"到"眼鏡蛇式"腳背要貼地,可能是距離問題還是不習慣,總是做的不自然。在一連串的動作之間我突然發現我的前彎雙手掌可以貼地,應該算是小進步。最後老師有說明週年慶的時候要請男生表演Ashtanga,由立緯老師帶頭加我和民誠館的兩位,是需要加強訓練了,我可不想當場出醜@@

在準備離開的時候跟Apple老師寮力瑋的頭髮,她說好像流氓,應該試看不習慣這麼太短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