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6今天下午的類比電子電路第三節課翹課了,提早回家買了三十個素水餃和酸辣湯來吃,不過好像吃太多一直到上課都覺得肚子有東西還沒消化,好久沒這樣在做瑜珈之前吃東西了,我的習慣是晚上要上課,中餐之後就禁食保持空腹上課。如果是初學者我是建議小時之前要吃點簡單的東西,這樣才有體力,後來等身體習慣瑜珈的各種體位之後,我就保持址吃到前一餐的習慣,這樣做瑜珈的感覺很不錯。

今天在上課之前還跑去體育用品店買了兩個護腕,最近因為手滑很不滿意,所以一直尋找改善的方法,最後想到運動護腕可以吸收從手臂留下的汗水,就買來試試看,兩個220會員170,使用心得等等會聊到。

今天上善琳老師的初級和整體課程,跟力瑋在最右邊的前兩排,這個位置挺不習慣,轉頭看老師的方向不太一樣也太前面。今天的初級課程老師代大家呼吸體操,動作雖然簡單但卻是很好的熱身,才沒做多久又是滿身大汗。之後老師複習了"天鵝式"這次做起來比較好了,不過後彎還是手碰不到腳跟,跟腰圍兩邊的贅肉有很大關係︿︿!最後是"鋤式",際左天可以成功碰地之後今天又成功一次,不過在腳碰地的時候發覺胸部好像不夠挺直,不知道正不正確。

初級課程到中途的時候,老師跟大家說十一月十一日,是光華館15周年慶,所以四管得學生都會到民族館慶祝,每一館都會有表演,民族館有男生的肚皮舞和Ashtanga,當天參加的人都會有一件om的衣服當禮物,還蠻期待的,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參加類似的活動。

結束初級課程換件衣服之後,就繼續Ashtanga的課程,我今天把重點擺在雙腳跳躍的施力點,運用腹部和手臂的力量,整個過程向後跳有成功較多次數,不過向前跳只有兩次比較滿意。"青蛙式"老師有矯正我的雙腳位置,要在更後點,這樣重心有點不穩,想要重來一次卻換動作了,下次在試試看。

下課之後力瑋因為卡片滿了想跟老師買這星期要用的課程,老師推薦他用十堂一年期限一共是2000,應該式力瑋覺得有點貴,老師說『看你臉色這麼難看,那打九折給你』就這樣力瑋買了這星期要跟我一起做的堂數,他想說以後等分發之後在考慮年卡之類的。

在等力瑋洗澡的同時,老師找我去說『週年慶表演的要麻煩你,立緯會帶頭,大概做七到八分鐘,衣服以後討論』,我點頭答應,老師還說『有人說你變帥了嗎?』,我笑了一下回『健康就好』,老師說『你變蠻多的』,心情頓時開心了起來,人是需要鼓勵的︿︿!

今天購買的護腕發揮不小的功能,把手臂的汗水都吸住不會跑到手掌,這樣在做"山型"更得心應手,大概到了最後5次才有滑動的感覺,整場下來我很滿意,我在下課的時候還把汗水擠出來給力瑋看,我自己也嚇一跳,就像毛巾擰乾一樣,有一道水柱背擠出來@@做瑜珈的時候身上東西越少越好,所以大休息的時候要記得脫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