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31十月的最後一天,明天將會是新課表,晚上縮減到三節課,新增一位DJ印度老師,好期待他上的課程。

今天上德娟老師塑身和養身,下午開始就一直有毛毛雨,所以上課人數明顯減少。暖身之後接著做英雄式,今天有做到弓箭步外加頭部著地,做第一輪的時候老師糾正我的下彎,要我把一半邊往後推,就可以下彎得很棒,第二輪之後比較好彎了,頭不也可以著地,不過如果腳可以在墊子上,應該可以做的更放心。結束的時候有做到鋤式和輪式,這兩動作我鍊很久才有所長進,鋤式已經可以腳著地了,不過兄不應該是肉太多有壓迫的感覺,上肩立的時候有些吃力。做輪式老師有提到要把手骨盆腿中正就可以很徹底的拉伸。

在養身課程,有做到躺著的壓腿動作,這是我的新目標,每次做到腿部的拉伸都辛苦,加上拿著輪棒做更是不好做。我的目標寒假結束之前要把腿和骨盆練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