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妹、我、小花於雨果攝影留念**
2007.08.05
    暑假,是一個可以見到老朋友的時間,這兩週就見到兩位畢業後就消失的朋友,應該說是我都沒聯絡,好在奧妹都有在聯絡,稱著與他們見面,我就當拖油瓶一起參與。
    『邱士育,我要男人!!!』,多年不見的小花,依然活潑、依舊毒舌。在印地安納州讀書的她,學校台灣人出乎意料的只有7位,號稱最好辦台灣同學會的一間學校,加上有五位女生,自然只能往外尋找,但是小花似乎跟老外對話會很注意聽,所以表情舉止自然不像說國語這麼自然,老外對小花的評價跟我認識的天南地北差異甚大,溫文儒雅、氣質高雅等等我到現在都一直無法相信的稱讚評語從小花朋友說出。『邱士育,這不是我!!!』。

    年紀部小了,話題離不開找工作、生涯規劃、感情生活,小花的媽很擔心女人是否有交男朋友,想說出國了至少應該找個男友吧,!但小花卻空手而歸,這可急壞了花媽,但小花也沒法度,所以回國這一個月就安排了一連串的尋"根"之旅。


**被誤會高二就轉學的我、奧妹、迷糊郁惠**

    第二位老友是郁惠,這位越老越健忘的朋友,居然還說我不是高二就轉學了,明明就只有三上轉到7班,下學期就又回班上了@@。虧我們高一還蠻熟的,上課傳紙條、聊天、看電影、唱歌等等…,其他年級我不想承認跟她熟…。

    郁惠變得很小女人,跟高中的洽查某完全不同,打扮、舉止整個像換個人似的。因為同班的關係焦點都擺在交換同學近況的情報交流,聽到許多的驚訝、意外、迷惑,6年說常不長說短不短,但卻活生生的改變一些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腦袋還放映著高中上課打鬧的情況,現在已經坐在這喝咖啡聊是非了。



    某天陶子在電台接callin,主題應是請多年沒男人的女性聽眾callin聊聊。陶子認為20歲之前的戀愛都只試試而已,真正的戀情應該是從20歲之後。

    我一直以為這是女若渴的年代,應該多年沒男友的女性應該少之又少,但卻有極大的迴響,不乏很多讓我驚訝的原因由女生口中說出,如愛限制東限制吸的、找不到不愛玩遊戲男人的,顧慮些未知且無法掌握事情,等等…

    但不得不承認,女性主義高漲的年代,真的不少女性最後選擇不婚或是不慌不忙的尋找Mr. Right,晚婚的女性隨處可見。男們人要爭氣啊!!!我們的功能漸漸被高科技所取代,別到最後被嫌棄到一無是處,連DNA都要被翻出來檢討、謾罵、批評,那就很冏了。


    結論就是不分男女看到不錯的就主動點,把握每次機會,多試試總比最後選錯來的好,拋開既有的枷鎖、執著,MR./MISS. Right就在你左右。對於那些不缺男人卻總是感覺不對的女性朋友們,玩久了還是要停下來喘個氣。

    老化一句,願大家找到自己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