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4
    這幾天天氣轉涼,晚上的氣溫很適合出去走走,穿著心買背心外加外套,就近選擇文化中心,就開心出門踏青。


    或許天氣轉涼,活動量減少,今天外圈人行道的人並不多,走了半圈就轉向內圈,果然熱鬧多了。今天多了很多一群一群的人一起走動,應該是有活動表演,看著每個人出來都面帶微笑,看來表演相當成功,後來陸續還有拿著裝著小提琴的箱子出來,應該是表演者,高雄聽演奏會人的素質應該提昇不少,大家都盛裝出場,看來看去只有我這個穿運動褲外加涼鞋的人最隨便了。

    走到內圈圓環又見到之前柴犬老伯,依舊帶著媽媽和三隻小可愛出門,不同的是今天人氣指數標高,周遭圍著一群人和狗狗,大家都似乎都被吸引過來聞香,來到這剛成立小社群摸摸狗狗,聊一下狗經似乎是成立宗旨,大家都好開心,大約10來隻狗玩在一起,10來個人聊著狗經,看著我好生羨慕,下次也要帶我家那隻"水汪汪的大眼睛"來這社交一下。

    在內圈一就是有氧社群的天下,不同的是今天多了一個跳社交舞的團體,整團年紀約50up,跟著音樂翩翩起舞,雖然稱不上專業,但好生佩服他們的熱情和雅致,我開始想著50歲的我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隨著音樂的結束,夥伴彼此互相敬禮,好感動,那種對舞伴彼此的尊敬、稱讚、肯定就在這結束的互相敬禮動作間完全表達出來。

    最後跑去側門的高雄市按摩協會享受一下,10分鐘100元有點貴,但是比起訪間連鎖的算便宜,原本以為是盲人協會,就幫助他們一下,不過後來發現似乎跟我的認知有點落差,但也不知道來龍去脈,反政治少知道按摩的人是殘障,就加減幫忙一下。

**漫步在夜的文化中心,帶著雪納瑞的女生,深深吸引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