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7
    請假公告!!!今天在學校看到傳統醫學研習社的公告,10.22/29和11.9/12要"跳瑜珈",所以晚上就msn問社長相關細節就報名了,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月星期一的課都不能上了。

    這兩星期都加入了靜坐的課程,感覺越來越好,雖然有些時候會打瞌睡,但是如能放下心、靜下心感覺真的很不錯,不過我的思緒還是在短暫真正進入空的後沒幾秒就會亂想亂飄。

    這星期無意間努力的目標放在拉長呼吸,而不在數幾次1~10,老師在結束之前都會帶大家數一次1~10,會刻意拉長呼吸節奏,結束之後他會問有沒有跟的上她的速度,沒人舉手,當然我也沒辦法,真要跟上她的速度我應該早就送醫院了︿︿!不過在這10次之間有幾次是可以很接近跟的上,但是很快就又亂了步調。

    至於坐姿和手印,我是採取散盤坐和雙手交疊,坐姿是10月老師新教的,這坐姿對我而言真的很耐坐,至於手印不知道是哪位老師教的,之前我都是用蓮花手印,後來改成交疊就很自然的養成習慣了,不過老師今天說明蓮花手印對於挺直軀幹幫助很大。

    好久沒有接受到ASHTANGA的洗禮和虐待︿︿,剛剛算了一下快期中考了,這就表示考完就可以去找立緯享受一下午練於家的美好時光!!!




    今天從高雄市瑜珈協會的手冊看到史瑞克的心得,他是一位教室裡專跳有氧的男生,跟他的人沒交集,不過最近跟他家的饅頭有交集…,他裡面寫到他從8X瘦到7X,bmi從34降到21,大概兩個月的時間,真是神速!!!果然要瘦有氧真的是不二法門。

    不過我這個人比較喜歡活動量大的運動在室外,網球、游泳…等等,所以一直跟有氧很無緣。

    學校社團"傳統醫學研習社"之前辦的很多活動都蠻想參加的,不過都跟其他活動時間衝到,這次的"跳瑜珈"就非要去參加看看了,想去看看有別於一般教室的瑜珈教學,算是一種見習,也算是去交新朋友,或許喜歡瑜珈的同學話比較投機,我還有預想如果老師問我瑜珈是什麼??我會回『瑜珈是一種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