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來幸福的捧花**
2007.11.02
    上星期參加兩天喵兒&袋鼠婚禮,看到辣媽和依玟和喵兒的互動,真像一家人,感覺就像再嫁自己的好姊妹、女兒,大家無怨無悔的付出幫忙,讓婚禮順利且圓滿的完成。

    當喵兒挽著袋鼠的手緩緩的步向人生的另一端,站在遠方的我拿著攝影機,看得我好想哭喔,幸福、美滿、感恩、祝福充滿整個會場,人生莫過於此,在怎麼樣一定要辦個讓自己不後悔值得留念的婚禮。

    婚禮不單是見證兩人的愛情,更是對彼此的一種承諾,兩人從此刻開始一起扶持、共患難、分享、成長。

    婚禮前辣媽看著喵兒化妝、東叮嚀西囑咐,依玟拿著相機拍下一輩子都回味無窮的照片,雖然都是無血緣的朋友,但是此時此刻像極了一家人,在一旁無所事事的我看了好生羨慕,整個世界彷彿沉浸在即將到來的婚禮,出奇的平靜、安祥。新郎官袋鼠忙進忙出打點一切,巡視婚禮現場、音樂、接待客人等等…,當然也不忘盯著電視轉播的總冠軍賽,這對新人的至理名言『結婚…一點都不緊張,球賽比較緊張』。

    而我呢?就拿著dv到處拍拍,平常就很愛到處觀察人的一舉一動,拿到dv就好像怪叔叔上身似的,到處看到處拍,之前想說要做功課請教婚禮攝影該怎麼拍、怎麼站位,怎麼掌鏡、運鏡,但後來我選擇不這麼做,我想照著自己的角度、想法隨興拍(如果拍的不好,喵兒別怨我喔!!!),婚禮有美麗的新娘、酷酷的新郎,充滿歡樂、祝福,洋溢著幸福的地方,畫面怎麼拍都是最美最棒最棒的。

    配合著音樂、燈光、全場的注目,新人一步布走向紅毯,此刻我透過鏡頭看到的畫面,感受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就像我收到滿月禮一樣),有句話一直迴盪在我心理『我想婚了……,我不要在單身了,我的女神、捧花的另一位主人到底在哪啊??』。



    這星期,心情總是很焦慮、不安、惶恐,想著如果今天的主角換成是我的話,那我能給我的女神什麼承諾?我能給她幸福嗎?在某個層次我是很大男人的,我希望能給我的女神安逸、知足、 無憂無慮的生活,雖然或許不能當個有錢人,但是過著快樂、樂活的人生是我的目標,而我離那個階段好遠好遠,但是卻可能在未來的幾年內發生,但卻什麼都沒在準備…,對就業和升學我就一直拿不定主義,又碰上連續三星期的期中考,真煩…不太開心…。

    聽說啊…接到捧花的人,幸福會悄悄地到來,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