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03今天上簡老師的哈達瑜珈。

我比較早進教室,再看公佈欄的時候,突然有個人說『你要在哪邊??』回頭看才知道是成欲姊姊,因為我的墊子位置比較前面,他就問我要在哪一排,他還問我說你沒帶那個貴貴的墊子嗎,我回他說看心情。

一開始老師就問說有誰沒跳過印度舞,我當時以為是瑜珈舞,沒想到是一種我沒接觸過的暖身舞蹈,雖然老師有示範過,但是這種舞蹈男生跳真的有點奇怪,加上會一直轉換方向,我第一次真的亂跳,跳到後方的時候,我因為看不到,就亂跳了,被簡老師喊『士育,你在幹麼』,真糗@@不過第二次之後就知道轉換的位置和姿勢,不過姿勢轉換過程中的動作還是很僵硬。

結束印度舞之後,開始英雄式,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大腿居然會抖動,不過簡老師每個動作都撐得比較久,可能也有關系。結束英雄式之後,老師接下來讓我們做系列的拉鼠蹊的動作,這我到是很需要,左腳的鼠蹊有條筋都會酸痛,每當還原的時候腿都好像不是自己的@@

結束課程之後,就和森弘約好去買碧兒泉的保養品,又去NIKE買了外套和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