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4

        『木頭的功用,不僅僅是被燃燒,還可以漂流』

       

        文字的力量在此片凸顯出來,描述人物細膩,飽受戰火、惡夢初醒,被考古學者收養,利用文字紀錄生活的一切與對家人的思念,但陰影卻始終揮之不去,直到遇到Michaela,照亮他人生的那道曙光才出現,指引他揮別過去,擁抱幸福未來。

 

        看電影有時後只為了找尋那與我相似的人生與夢想的寄託。


        Michaela已出現在我人生,之前錯過的不是遺憾,只是她並非我的Miss Right,命運的安排,讓我遇到了她,我會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