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06經過前兩星期的休息,這星期要把作息時間調回來了,星期一二上了德娟老師的養身、塑身和善琳老師的哈達、整體。

經過某次下課到交誼廳吃過醉雞之後,德娟老師好像認識我了,上課的時候會注意到我的姿勢,常常會主動提醒我的姿勢哪邊錯誤。

我之所以會喜歡德娟老師的上課,是她會把下一段時間會做的體位,示範一次並且說明哪邊需要注意的,初學進階該怎麼做都會說明清楚。在"怎麼學好瑜珈"書中有提到『老師在指導每個體位法時,初學者往往只聽到一半,另一半時間在找自己得手和腳的位置』,上課的時候一定要聽完老師的講解,再去做動作,不然施力點錯誤很容易造成受傷。

星期二善琳老師的課,哈達的熱身都交給梓羚帶五行健康操,中途老師有糾正我的手,要有力的向前,並不是只有手掌。

進入課程老師把重點讓在劈腿…,我的痛啊,每個動作都不是很標準,我只能力全不受傷,而慢慢的拉筋。

整體Ashtanga課程,今天學生都上課這堂客,所以老師很少講解,讓整個串連更加流暢,今天多加了坐姿手環抱的下彎動作。

下課的時候有一位常常上體整課程的媽媽問我說你朋友怎麼很久沒上課了,我跟他說兩個都當兵了,她就說那你可以成為大家的姊妹了…,之前很高興四劍客可以陪我一起練瑜珈,但是都去當兵了,我又變成孤鳥了,雖然有認識瑜珈教室的朋友,但是感覺還是不同,改天來問小威要不要一起來,也算是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