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旭海的日出**

        這次旅程還有個重點行程,這也是我每次旅行必做的事情"戶外瑜珈"。

        迎著風、腳踩沙灘、遠方露出一些曙光,在這種環境下練瑜珈,這信念是我旅行很大的原動力,背著兩公斤的瑜珈墊翻山越嶺為了就是要到此地體驗戶外瑜珈。

        喜歡樹式和蛇式透過這些體位法可以看到海。

        清晨4.30帶著瑜珈墊、輪棒、相機前往老闆口中的牡丹灣,準備迎接生日第一到曙光。

        或許此地少有遊客進出,所以海灘相當乾淨,今天雲層厚,沒看到完整日出,但對我而言看到陽光透出雲層就很滿足了。鋪好瑜珈墊開始輪棒暖身,拜日式、三角式、樹式等等…最後在海浪聲中大休息。

        一天活力的泉源,開機了~

08.09.27 6:00

↑牡丹灣海灘。

↑生態步道。

↑草原上高台吹風。

↑遠眺牡丹灣。

↑大草原??

        通往大草原的生態步道,我因看錯路標走錯路程30分鐘,走回原路又花了30分鐘攻頂,耗費不少體力,中午的壽卡又充滿變數…

        大草原的涼亭風超大,吹到我連架腳架自拍都糊掉,上頭的路很單調但我卻沒看到真正廣大的草原,一直懷疑這算大草原??

        回程好在有一群登山客載我一程,省去不少體力,準備迎接壽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