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卡,我來了。

2008.09.27

        此次旅程最大挑戰,壽卡,終於到了王見王的時候了。

        歷經昨天200縣到的磨練和折磨,今日再戰壽卡,身體不由自主的抖動,興奮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旭海~壽卡。

 

↑壽卡~四重溪。

 

↑四重溪~車程。

↑旅程終點站:車程。

↑潘朵拉簡餐店。

↑全台最貴villa:牡丹灣。

↑旭海溫泉。

↑壽卡休息點拍攝。

↑挑戰成功壽卡不落地。

↑向東台東,向西牡丹、車程。

 

        向東向西??再一次的抉擇。

        告別旭海往199甲壽卡出發,難度眾所皆知,早有耳聞,但今天一戰誰勝誰負等會就揭曉。

        原訂計畫是牽車8km,但出發之後就下定決心,挑戰到落腳為止。

        這一上坡就註定沒完沒了,沿途高喊『壽卡你只有這樣而已嗎??,你太小看我了,再來、再來!!!』~

        6、5、4、3、2、1,嗯…壽卡真的也只不過如此,帶著500cc的水,10kg的包包,配合規律的呼吸,和永不放棄的信念,我戰勝了一半的壽卡。

        來到199甲接199,北接台東,往南牡丹、車程,我又再次面臨抉擇,環島?回家?

        就依我目前裝備要環島應該充足,『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就都不會做了』這句話一直在腦海中徘徊,但…牡丹水庫和四重西溫泉正等著我呢…

        好吧!!!夢想可以分段實行,向南~

08.09.27 13:00

↑中途跟居民要得山泉水。

↑紀錄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沿途有小溪流陪伴。

↑也是來環恆春半島的車隊,有兩台補給車壓隊…

 

        199這一路上風景有別於昨日200,沿途有花和山間溪流,下滑距離大於上坡,路上車友不少,遇到都會互相點頭致意加油打氣,這就是單車精神。

        某村莊遇到美利達車隊,他們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但我沒稍做停留繼續滑行︿︿!

08.09.27 14:00

↑壯麗的牡丹水庫。

 

↑中午休息點:牡丹山莊。

 

        沿路風經真是優美,下滑速度都很快,一掃中午上坡的苦悶。

        騎到某村莊時,接邊小弟一直高喊『騎車,騎車,多健康』,感謝你的提醒。

        哇!!!這就是水庫,身平第一次親眼看到水庫,還正在洩洪,美利達車隊也到達此地休息,一夥人跑來欣賞我的車,16吋!皮帶!!沒變速!!!

        喜歡與當地人聊聊,他們會跟你說一些事蹟、故事,和指點你該去哪玩哪吃,從他們口中說出,比起網路找到的資料更天分真實和在地味,他們推薦我到牡丹酋長開得民宿用餐"牡丹山莊"。

        牛肉麵、檸檬汁、酒釀冰,讚!!!

08.09.27 14:30

↑石門古戰場。

↑茴香練練溫泉會館。

↑泡完溫泉當然要穿這樣才道地。

↑踩穿拖鞋。

↑終點站:車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