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朵拉簡餐店牛肉麵**

 

2008.09.26

        用輪棒滾動今天疲憊的身軀,看看天氣預報,中颱、直撲,嗯…管他的今天都沒遇到下雨,就如毛毛說得『風雨無阻,老天爺才會眷顧我們』。

        左轉300m,老闆騙我吧!!!我走了近20分鐘才見到旭海唯一簡餐店。

        跟我想像的簡餐店有落差,應該是我幻想過度,旭海這地方你要求什麼??點了牛肉麵和紅茶,坐在戶外回想今日的戰績,真不感想信『我跟redo近旅行至此』。

        潘朵拉應該旭海環台勇者來到此處必來的店家似的,在我旁邊就有5人在聊環島經,為了整理思緒我先孤僻一下婉拒他們的邀請。

08.09.26 19:34

        旭海村民也太幸福了!!!

        整理好心得後與剛剛5位勇者聊天,各有各的心得和足跡分享,這一聊就是2hr,環台的牙也悄悄在心裡萌芽。會後我們一起散步到旭海溫泉,公共浴室、裸湯、免費…,可惜不是男女共用,不過這樣也好,免得被阿婆佔便宜。先用原湯洗澡(好奢侈…),載入一般池泡,整天的疲勞隨著快消失的意志一起流失…。

        回左暗的路上,抬頭仰望天上的星星,斗大的星星就在你頭上,好似伸手即可觸得,唯一的光害只剩下數盞路燈,真想拍拍手看有誰能幫我關掉這唯一的不完美。

        這屬於自己的旅行,途中我一律不開機,屏除外界的干擾,回歸自然,調整頻率與這世界接軌。

        嗯…明天就是我生日,沒有蛋糕蠟燭,只有自己和朋友的祝福,這就夠了,原來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日,11點不到及上床睡覺,迎接明日挑戰~壽卡。

08.09.26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