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01


下午跟立緯被去當公差,踏進光華館發現真的好舊,這種環境跟民族館根本不能相比,蠻慶幸自己第一次就是到民族館看環境,不然我可能沒法和瑜珈結下這個緣份。

時間好趕,搬到3.15左右才放人,跟老師匆匆趕回民族館上課。原以為人數會很多,但是這堂只來了10個左右。

這堂課依然有新生,老師又要重複的講解喉呼吸,其他學員就自己練習呼吸。
因為星期二才剛上過Ashtanga二,所以這次老師省略一些動作加了新的動作,並增加休息緩衝的動作,這整套作下來沒1.5小時不太可能。

跪姿的扭轉是讓我最累的動作,他是類似變化反三角式,但是後腳要膝蓋著地,下手要手掌貼地,整個一個不順暢。緩衝動作有全橋式,這動作也是不輕鬆,我的手是像半輪式一樣撐地也是不太好做,熊熊忘記要腹部出力,導致我手、頭、腳都很用力,搞得四不像。





上課前有學員問老師『老師這套功法,有給你帶來什麼嗎?』,老師回答大概內容是『自信和耐心、抗壓性』。

我當時在想如果問道我,我該怎麼回答??以後在寫@@

今天剛上課老師不小心踩到我的眼鏡,斷了一隻腳,不過心情也沒受到影響,還是專注的練,但是老師今天似乎有點急躁,不知道跟這件是有無關連。

下課就瞎子騎車一樣,到亞卓請老闆急救一下,好在可以修好,不過有掉色,老闆也很天才的用奇異筆幫我裝飾一下,真服了它,臨走前還跟它A了一副週拋的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