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4
    不知不覺半年卡快到期了,早上剛到櫃檯,意外看到老闆(今天不是她值班),她說『士育,年卡快繳費啊,都預先入賬了耶』,我笑笑回「我明天先拿1000,剩的要等過年後了」,存款又要失血了。

    今天德娟老師值班,近教室的時候已經開始熱身了,拜日式之後是側身的拉腿筋,側躺抬腿和側躺半弓式,我這姿勢很不穩轉換之間都會搖搖晃晃的。再來有個十字抬腿扭轉,我的痛…這姿勢我總是抓不穩我的腳,我就只能儘量做了。今天再次強調輪式重要性,這週好像是輪式週,每天都有新的輪式觀念灌入腦中,老師今天補充說『最省力最完美的輪式,手和腳要和側邊身體切齊,不能張太開,身體看起來像長方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