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25
    這幾天心情一直無法平靜下來,心情一浮躁起來就會亂來,原本不該屬於自己能力的體位,會硬來!!!好在沒受傷。

    經過幾次育誠老師的課程,發現其實可以做他說的替代動作或是強度較低的,不過這次當我想做強度較低的時候,他卻說『男生請這樣做,沒有為甚麼因為你是男生』,當場有種被性騷擾的感覺,例如鱷魚式他也要求男生雙腳要離地。這幾次練百次(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的時候才抓到比較正確的方法,之前我的下巴都會所死導致呼吸不順暢,後來發現只要把頭正常的放在脊椎的延伸處,就有比較好的呼吸,自然身體的晃動就減少。最後大休息他的招牌環抱,這次改成媽媽抱抱,感覺沒有愛人抱抱來的有感覺。
    宗和老師的初級瑜伽,今天人數暴多的,人氣指數越來越高。很久沒做的拜日式,老師看大家都很熟練,第二次加了一些變化式,這些變化式很久沒練到了。再來帶了很久沒練到的樹式,單腳一連四式,累垮不少人,連我的腿都微微的顫抖,或許可以改成每一式雙腿做來在換下一式。下課之後蠻多學員問老師一些課堂的問題,感覺挺不錯的,或許老師年紀跟學員將近比較好開口吧,只要有人開口我想風氣很快就會養成。

    星期五高爾夫球課老師還是在國外比賽,利用這機會到明誠館上立緯老師的ashtanga,聽老師說這班學員對ashtanga有較高的認同感,所以磁場氣場相近練起來格外不一樣。當我到教室的時候很意外的第一排沒人,不加思索就很習慣的排在第一排。這堂課的前彎動作,我把重點擺在脊椎的延展,而捨棄了頭往下埋的動作,眼睛注視著前方,讓脊椎獲得更多的延伸,老師說可以想像胸部有眼睛再看自己的腳。在後半部有加強核心肌群的訓練,利用瑜伽磚幫助身體抬起來,和訓練往前跳腿伸直的動作。 前幾天跟立緯老師聊天,他問我『你覺得ASHTANGA最難的是哪個動作嗎?』,他說『就是後面的串連你留在原地等其他人跳回來』,這句話真是中肯,今天的最後一次串連我就嘗試了一下,當其他人都往後跳,當下還真是有種怪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