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5
    今天中午到圖書館看書和睡覺,包包放好後就先去wc,回來時突然看到一個自己很熟悉的背影,但是當下沒有在仔細看看是誰,等到看書累了想打個吨,眼鏡拿下側趴,竟然自己嚇了一跳。
    那個熟悉的背影,竟在我拿下眼鏡從側面看時,彷彿看到了以前的自己,那個我正專心算題目,時而笑一笑、時而抓抓頭髮,不管是坐姿、駝背看書的樣子、穿著、習慣都像極了某個時期的我,在解出答案或弄懂觀念的時候那個我會心一笑,我能說那個我好可愛嗎

    我看著我慢慢入睡,但是這個我似乎有點過動,還沒睡飽就把我給吵醒了,不過對於那個我卻有不一樣的容忍度。

    遇到朦朧中的那個我,很開心,同個空間竟然有兩個不同時空的我出現,或許當下的時空也不是我們所認知的時空,而是某種力量把我跟那個我一起帶往另一個時空見面。

    雙璧傳說:法老王的詛咒,經過數千年的演變,成為一個警世傳說,在這地球的某個角落,必然有一個長得跟你完全一樣,但無血緣關係的人,無論如何你們二人都不能碰面,一但相識,法老的處罰必定降臨…。或許就是這個詛咒,使得我始終拿掉眼鏡朦朧中看著,而那個我只專注於習題,兩人沒任何交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