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5 (262)
    小華姐很推薦莉蓁老師,這給周上下來感覺也還不錯,大概以後都會翹第二節高爾夫球課去上課吧。
    今天上課暖身用瑜珈帶,發帶子的時候我問老師有比較長的嗎?可惜教室似乎不重視高大學員的權利。暖身途中老師有用瑜珈帶練習後彎,把帶子放在腰部,雙手向前支撐住後彎後。彎對我來說一直是困腦我的動作之一,該做的我都有做,但是身體的抖動似乎有增無減、時好時壞,很怕就因此傷到腰、尾椎,近期聽依玟解說到另一種後彎的方法,這幾次上課都用這式取代以前的方法,不能說有改善因為兩種後彎方式不太一樣,不過今天用瑜珈帶輔助後彎卻意外很有感覺很穩定,不過停留的時間不夠常,沒法細細體會。

    這學期英聽課期中報告,我打算把自己瑜珈心得跟大家分享,不過似乎專有名詞很多,自己都不太熟了,很怕大家聽著聽著就睡著,所以打算照幾張自己體位法的照片放上去,最後在放一段自拍的拜日式影片,希望犧牲色相能換取一丁點的分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