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30 (~266)
    六月份的課表又再次更新,星期二多了ALAN的動瑜珈,之前聽過許多對他的好壞評論,這一次要自己親身體驗,個人上過他的BODY BUMP,功力毋庸置疑只有讚而已,但瑜珈領域卻是第一次,期待中!!!至從浴室事件之後就都沒上過他的課,不過那是巧合…哈哈

    星期三的整體瑜珈改成了養身,有點小失望,雖然養身也不錯,但是總覺得很可惜,德娟老師的教法個人很喜歡,教學認真、解說詳細、難度適中,但是或許很多人認為太難,所以上課的人數近幾星期銳減,最後老闆可能因為成本考量只好刪除,傷心、失望
    左天跟立緯閒聊,他提供我前彎的注意事項和保護措施。要有膝蓋向上和大腿前側肌用力的感覺,才能做任何前彎的動作,這幾次的練習我有發現我的膝蓋會向後鎖死,可能是誤解老師說得腳打直,今天兩節課的前彎都利用立緯跟我說得方式練習,加上前幾天突然好的腿傷,前天的前彎輕鬆且放鬆很多。

    今天整體課程或許是最後一次,老師大方送,暖身之後就只有拜日式串連一堆變化式,有側棒式、貓式抬腿、貓式弓式、山型抬腳、雲雀、海狗、橫劈腿,光是左右兩邊拜日式家這些變化式,就上了一半的時間,最後再來鋤式、肩立、輪式,簡單且附有變化的體位,整節課雖然累,但是卻很充實、很喜歡這種上課方式,加上人不多,所以練起來特別的爽快!!!





這是我很愛的瑜珈體位法之一"樹式"。

    今天請小華姐幫我拍體位法,已更新到相簿的瑜珈分類中,請自行參觀,再次特別感謝小華姐

    本學期英文其中報告要介紹YOGA,把自己的照片貼上去比較有說服力,我都可以你們一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