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2
    左天高爾夫球課老師很意外說今天開始就可以考試,因為小感冒整整一星期沒練球了,在被告之後,就開始暖身練球,不過手感一直不是很好。
    熱身過後手感恢復了,不過準度欠佳,今天抓到幾個以往沒注意到的感覺。
    一:下竿之後以前都把球竿抓穩,今天練習途中有了這個感覺,擊球的方向可以比較準確。
    二:雙腳和求的距離縮短,這是每次練習都會改變的地方,一直在測試自己最佳的姿勢。
    三:核心穩定,最近恢復皮拉提斯的訓練,所以自然會去注意到核心的狀況,我事不知道是否需要注意,但是今天就加入練習的觀察事項。
    四:下竿之後擊球的點,穩定住核心之後似乎比較能掌握擊球的位置,我的球路是屬於高拋型,飛的很高很遠,但是不會滾。

    該我上場時,我先量了球與目標的方位決定雙腳的位置(這動作似乎只有我做),每一球都穩定姿勢、深呼吸之後在開球,表現還不錯,10球中有3球是0分(觸網、未滿50m)其他都有100M以上,而且球的方向都符合我的期待,就除了0分之外我都很滿意,下場跑去看老師的評分,COOL有90分耶,姿勢 老師還給了我9分,很開心…哈哈哈!!!

    得到90分很開心,不過也要感謝老師和小威。這堂課我是期中考那周才第一次去上課,但因緣際會球到從最後一個調整到老師隔壁球道,所以接受老師很多的指導。小威今年也愛上這像運動,常常兩個人晚上11點跑去港都打球(比較便宜),就這樣練一練興趣就來了,不過真要我去標準球場打我應該興趣缺缺,太陽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