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6

(林曉培第一章專輯SHINO封面+親手簽名)


    早上起床就收到姊姊的簡訊『林曉培酒駕撞死人』,頓時心碎。
    曉培是我高中時期的女神,為了她的歌友會我還騙老師請假,搭歌迷專車去墾丁白沙灣,也因為我的關係班上很多同學也是她的歌迷,我還記得有一次1X多個同學一起去中山體育場輪流排隊聽她的演唱會,結束後因為大頭的關係可以去曉培的慶功宴找她簽名,那時候的我好幸福,每天看著3210得機殼(感謝港妹提供手機機殼給我簽名)睡覺。

    上次去好樂迪我還有點"她的眼淚"來唱,每次唱都會想起追星的點點滴滴很滿足、開心,這些年她消極了好一段時間,但是她的新聞我還有在注意,之前她考上遊艇執照很替她高興,完成自己的夢想,但下一次的消息竟然這麼令人心碎,酒駕真是很危險的行為,曾幾何時我也有類似的經驗,但是心中總是想不會這麼倒楣,還是開著車回家,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不應該。

    人總是會有犯錯的時候,但至少要勇敢面對,只要想振作重新出發,老天爺會眷顧每一個想奮鬥的人,希望曉培能走出這一段低潮,在她背後還有個小小歌迷"野人"支持她,為他加油、祈福!!!

   
提供兩首曉培的歌"心動"(這是電影"心動"的主題曲)和"她的眼淚",大家一定會喜歡的,附上歌詞。

   
   


    心動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她的眼淚
    作詞:白進法 作曲:張翰群 演唱:林宜亭

    說永遠還太早 愛的變化太難預料
    說愛我太潦草 沒有一次說到做到
    多少次你和我一言不合就拉倒
    每一次都是我不再計較才和好
    我的心情隨你忽低又忽高

    我的溫柔比不上她的眼淚
    我的防備擋不住她的侵略
    眼睜睜看你從眼前慢慢退
    慢慢退
    我的真心比不上她的嬌媚
    我的讓步挽不回你一些些
    我該就此放手不再追

    說永遠還太早 愛的變化太難預料
    說愛我太潦草 沒有一次說到做到
    或許是你對情人的條件特別挑
    或許是她那放縱的美麗難得找
    才有機會進來愛情裡軋一角

    說永遠還太早 愛的變化太難預料
    說愛我太潦草 沒有一次說到做到
    多少次你和我一言不合就拉倒
    每一次都是我不再計較才和好
    我的心情隨你忽低又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