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6
   
    上完張老師的動瑜珈,跟依玟姊姊聊一下才發現一個驚天動地、石破天驚的天大消息,我既驚訝又開心雖然是預料的事情但一切太突然了,哈哈……小華姐和袋鼠叔叔要結婚了!!! 這是今年僅次於我姐懷孕之後的另一個好消息,恭喜這對天造地設的一對

    而且…小華姐還請我當她的小花童,真開心,其實當我知道他們可能要結婚我就有預約要當花童,不過聽到小華姐請我還是超開心,只是好像沒有這麼大隻的花童…,我怕在後面托裙子可能會讓小華姐走光︿︿。

    期待小華姐的紅帖,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張紅帖,還要去買一套西裝,要穿的帥帥的參加婚禮︿︿,這群瑜珈的同學就好像是在外面的另一個小家庭,雖然出來只是吃吃喝喝,但給我的感覺真的就像一家人,所以這次婚禮就像我要再嫁一個姊姊,這種心情好複雜啊!!!

    最後再次的祝福小華姐&袋鼠叔叔,如果有幫的上忙得地方別客氣喔!!!明年我可以有兩個小姪了…哇COOL,要打兩張金牌給我可愛的兩個小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