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0 (~300)

    瑜珈是一種自我控制,努力不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於思索過去,擔心未來,讓你去尋找一個『永恆』的處所,泰然自若地從那兒觀察自己和周遭一切。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作者把在三個國家旅行體會,分成108則故事跟大家分享,買來看才知道作者也是瑜珈修行者,這也算是緣份吧!且在書中有1/3是印度行的故事,談到很多瑜珈的心得,很值得探索,作者也是著重在心靈層次的感受,應該會有所收穫。
    接觸瑜珈即將滿一年了,最近練習沒中斷但卻沒啥心得,上課的感想,回家都忘了,也不想強迫自己回想,一切隨緣吧!!!腦子一直在想些點子來做的事情辦個週年慶之類的活動…

    受傷之後我就很注意前彎的姿勢,最近又有新發現,我受傷的右腳柔軟度盡然比左腳好,我一直很納悶,直到上課老師說過『受傷過的部位,因為肌肉的重整,所以可以把之前錯的記憶忘記,是一個可以重來的機會』,這好像可以解釋我右腳柔軟度較好的原因,但試問有誰願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avag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